close

158d384ff28790645acbc77460d30671  

今天是第5次產檢,雖然是泰國過年假期,但我們的醫生說他沒有休假,所以一個月前就約了今天產檢~想說今天早點過去才不會像上次一樣人很多等很久,結果今天早上一到發現候診室超多人的,後來護士小姐說因為今天很多醫生沒上班,只有幾個醫生,才會變成很多病人很多醫生不夠的狀況~ 但我們沒有等很久,一樣的先去驗尿量血壓,接著就換我們進去醫生診療室了! 今天沒有什麼特殊檢查,醫生只有要我躺上檢查台,用手摸一摸我的肚子後,用簡單的超音波儀器聽貝果的心跳。我們問了醫生妊娠糖尿病的檢查,因為一般這個檢查是在24-28週做,(讀了台灣發的媽媽手冊知道在台灣這是自費項目)醫生問我了我家族是否有糖尿病史,我說沒有,他說沒有家族病史然後我的年紀加上看我的身材,是不用檢查的。所以就少被扎針抽血了!太好了!! 醫生說我的體重增加這樣沒問題,貝果也很健康沒問題,今天診察好快花不到10分鐘~今天這樣診察費是這3次以來最便宜的一次了~~後看到5/24有新課程可以參加加上另外已經報名的2堂類似台灣的媽媽教室的課程,5月份要來醫院好幾次了!(還好都有英文授課的班級不然都是泰國我也就甭去聽了,因為聽不懂啊~~)

 

接著去看嬰兒床然後買嬰兒洗衣精,因為之前買的衣服要先洗過所以想說去買一罐小罐的試洗看看(之後買回來的一些浴巾還是嬰兒床被也都要洗過)。吃過午餐去拿了昨天訂的很想吃很久但一直買不到的蛋糕(以前都是走進去bakery都會有這一款但最近去都沒有!所以就特別打電話去訂,但要訂1磅的不給訂, 2磅我們吃不完,本來要放棄了但後來電話中隨口提到說我們去了好幾次都沒買到,結果他們很好的問我們要幾片,當然一片一片買比買整個貴一些,但蛋糕這種東西本來就不要吃太多比較好,就說他們可以做一個大的留我們要的片數給我們,剩下的他們再零賣就好,好貼心啊!!!)然後去買了明天要滷紅燒牛肉的高級牛肉(1公斤650)還有水果跟一些蔬菜就回家休息了~

 

結果4點開始下大雨! 天氣真的很詭異因為潑水節通常是很熱不會下雨的,看來氣候真的在變遷了~~ 昨天睡了一頓好覺今天精神好很多,但是還是沒力氣做麵包滷牛肉之類的,這些事就等明天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