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630b5f859c1a8358776dda070b811e  

 這一天真的太累所以這一篇其實是隔天才補寫完的~因為一早4點半起床帶公婆去機場,他們機票太晚買所以買不到好的時間,本來他們是說要自己叫計程車去機場的,但這麼早加上最近又是宋干泰國人玩得很瘋,老公擔心坐計程車比較危險,所以還是我們帶他們去。時間真的太早我們很久沒這麼早起,尤其老公又要開車所以真的很累,回來大概6點左右天還沒亮,我們又回去睡回籠覺,本來還睡不著但是躺一下後就睡到8點半了。起床後吃了早餐上樓本來在想要不要出門但是衣服丟進去洗衣機洗了,洗好應該也10點半11點了,決定中午先在家裡吃,要出門的話下午再看看。

 

結果到了下午兩個 人都覺得很累,加上冰箱裡沒有麵包庫存,想到可以拿昨天新買那台攪拌機試試看幫我們揉麵團,就找了兩個食譜下樓做麵包了。本想說做很快可以接近傍晚再出門順便去吃晚餐,誰知道忙一忙加上烤麵包加上我們也不餓而且覺得好累就沒出門了(那時候也經6點多了)。本來老公說要叫外送進來吃但我們家住太偏僻的地方很多餐廳都不送,只有買當勞肯德基要不就是披薩或者是輕食店(三明治貝果等等西方人當午餐吃的輕食),所以我想一想決定要煮麵,反正冰箱有剩下上次魯的肉燥剩一包還有一小包餛飩,加上兩把青菜,就來煮個肉燥餛飩麵吧!只是因為傭人阿姨這幾天都請假所以都要自己洗自己收,老公怕我太累本來不想讓我自己煮,但我跟他說我們沒辦法出門(因為還有一個吐司準備要烤)加上也累了不想出門,煮麵很快而且很好收請他不用擔心 (他會擔心我累也是因為下午做麵包已經洗了不知道幾個碗幾個攪拌盆跟一堆有的沒的東西),他後來才答應。吃飽後又等麵包烤好後冷卻切好冰好才上樓,洗好澡後跟媽媽講了skype再上網看一下食譜就已經好累,10點半兩個人就去睡覺了! 沒想到一整天就這樣沒有了!!!這麼早起實在太累還讓一整天就這樣沒了~下次要跟老公說要請公婆不要再買這種機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