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b465e6c8ce6ca24444f6e933a7337b  

今天又是星期一,但總覺得是個特別累也特別無奈的星期一。因為上星期潑水節假期加上公婆不在家,整個過得很愜意,現在開始老公回復正常上班生活,又是我一個人跟貝果在家的日子實在很無趣! 說真的我應該有很多事情要做,像是把老公給我的一堆電子書(懷孕/生產/育兒相關的)趕快看一看,還有要試織貝果的帽子看看,還有趕快做老公的生日卡片,以及多做運動等等。可是我突然不知道哪裡來的點子想要看對戒,早上開始瘋狂上網看資料,因為我們結婚的時候沒有買對戒,老公有我媽媽買給他的一個戒指,我有我婆婆買給我的戒指,然後長輩有送一組傳統的黃金戒指給我們。但這樣等於我們沒有自己去買到對戒,所以一直到現在老公還是沒戴戒指。我是天天都有戴因為在結婚前,老公在我去美國的第一年時有買了個定情戒給我,雖然只有30分但是是我這輩子最珍貴的戒指!後來他很三八的在我去美國的第二年時候,為了要求婚買了另一個戒指是透明的sapphire來求婚,但是老實說真的平常不適合帶(比水晶還不美然後有點太大顆,怎麼看怎麼像玩具,但心意無價,我還是戴著它照婚紗照呢!)。我一直很希望我們有對戒可以戴(不用長一模一樣),所以其實在結婚那一陣子也有去看過,只是都沒有看到喜歡的而且價錢怎麼都好貴! 後來去法國度蜜月看到團友很多人都買cartier的覺得很美,剛好人又在法國所以也去百貨公司看了,(可退稅啊!!) 只是因為我們兩個人的手指都都不是一般人的size,一個太大一個太小所以都沒有我們的size。回台灣後還是念念不忘有一次從台灣出境要回曼谷,我們去了機場免稅店問,價格很不錯size也量好了(只是不是鉑金的,鉑金太貴買不起阿~),但因為我們看的那款台灣那時候沒有現貨需要跟法國訂做,所以我們等店員幫我們確認,就在一來一往的email確認跟等待中,好不容易好了決定要訂了,這時候我們得知的消息是剛好漲價了(那時候是5-6月左右),我們無法用之前詢問的價錢買需要用漲價的價錢!這時候我就生氣了,但還是耐著性子希望能爭取到一些什麼,結果還是沒辦法,後來我們就沒有買了~~~(殘念~~~~)

 

但今天這樣上網看一看發現當初我只是因為想要有對戒所以想要訂,因為現在回頭看款式發現不夠經典素雅,現在適合戴但是過個10年可能就不適合我們的年紀,突然慶幸當初沒有買成~當然這些大品牌是每年漲價的,我沒有一定要什麼國際精品不可,但是想要找典雅經典好看戴起來舒適的,預算其實也沒有很高(因為想找無鑽的鉑金材質,只是鉑金真的好貴啊!!!又沒有鑽,款式都常也就比較素雅普通,男生戴好看女生戴就不一定了……)本來想說趁老公生日來買,可是現在小孩要出生了,開銷一切以他的為主,加上生產坐月子機票等等,就要花好多錢,好像真的不適合現在買~但我心裡默默希望,明年結婚3週年可以有機會讓老公有個戒指戴(問題是我又沒在上班賺錢,要買也是花他的錢……而且那時候小孩都還沒滿6個月,我們中間也沒時間去看戒指吧……)不然下個機會就是結婚五周年好像有點太久阿~~~~

 

這樣要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