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764_adj

DSC_7765_adj

DSC_7763_adj  

一定要先說的就是感謝老公讓我換這隻這麼棒的手機! 之前本來要一起換手機,預計要買去年的HTC New One(M7),可是那時候我覺得好貴,一次要買兩支實在買不下下手,老公的手機比我舊又比我的小隻(4.3吋的樣子),我要他先換他的就好,終於等到泰國有進貨紅色的,而且價格很不錯,又送很棒的手機殼跟行動電源,他就下手了~但是他還是覺得沒讓我一起換很過意不去(他覺得我的手機跑超慢加上電池會在使用一段時間後發燙),那時候就說了如果有出新的HTC手機他一定要馬上換給我,我不可以拒絕!所以時間來到M8上市,雖然比他那台貴,而且這麼早買只有一個顏色可以選,但我們上網看了之後覺得這顏色超美,而且這支手機另一個噱頭就是它的皮套,早點買才有送皮套(台灣地區限量2萬個,雖然只有一個顏色不能選色)之後買就是手機有其他顏色可選但皮套要自掏腰包1400來買(但皮套有5個顏色就可以選擇啦!),反正……早買早享受而且我在百貨公司的HTC專櫃買的(感謝大妹跟菲菲替我跑一趟,還讓菲菲幫我刷卡換到更多禮卷,我還可以用禮券買貝果的包巾跟洞洞毯),所以覺得更有優惠!

 

唉唷扯遠了~本來我還是不想買 (因為真好貴啊!)但老公說~這樣我才可以在貝果出生的時候用這支手機來紀錄很多東西還有幫貝果拍照,然後我就某天默默的上網看了一下別人的開箱文還有國外的評論,看著看著發現真的好美的一支手機,後來看到百貨公司在做母親節檔期,就自己默默問了老公說我可不可以買(哈哈哈~我真是表裡不一,本來還覺得貴捨不得買,結果最後居然是我自己開口!)然後趁公婆潑水節假期回台,託他們幫我帶回來了!所以這篇文章會被我分類在"bagel 用品"就是這樣的由來~~

 

但這篇我實在寫不出什麼專業評論,畢竟對這種3c產品我還沒有練成精的地步,要是真寫起來一點都不專業,太沒有參考價值。所以請老公拍了幾張照片,還有跟他HTC New One (M7) 的合照,就當作放上來給自己當紀念囉~ 喔對了,我可以分享贈品部分!手機盒子裡有附一個手機塑膠背套(質感還不錯,不會是太差的塑膠,跟手機接合的程度很好,不會過緊或過鬆,但我覺得有機會的話做成透明的會更棒,畢竟這支手機的金屬機身真的超美!),又拿到一個清潔布套(下面第三張圖的最左邊,好特別以前沒看過,HTC原廠的,手機可裝進去,然後它的布是類似絨布,也可拿來擦手機)以及桌上型的站立器(下面第三張圖中綠色東西,也是原廠的,一個塑膠的板子然後手機可以卡在上面,應該很適合放在辦公桌上!)還有一隻原廠螢幕觸控筆和HTC看見台灣系列4G隨身碟(下面第三張圖中粉紅色的盒子,妹妹說還有一把折疊雨傘(當然上面也是印HTC,但我請妹妹這隻雨傘就留在台灣我這裡不需要了~)。這樣哩哩扣扣的小贈品第一次拿到覺得很新鮮,但我覺得老公之前在泰國買的HTC New One (M7)送的也很讚 :) 老實說重點還是手機本身質感真的越做越好,整個拿到操作起來好順手,跟我的舊Sensation 差好多啊!!!(喔對了!這隻手機是用最小的nano sim卡喔~)

DSC_7761_adj

DSC_7762_adj

DSC_7759_adj

 

再來看看兩隻的合照吧~我都覺得老公那隻紅色超美!而且我這隻比較大隻應該要讓男生拿的(手比較大比較好拿),原本想說跟老公換但老公不肯,他說這隻本來就是買給我用的~(實在對我超好……)我只能說新的手機真的速度很快然後電池的效率也很讚!不後悔買這一隻,現在每天都用得很高興!重點是我在曼谷貼到的保護膜品質很不錯價錢也很棒(幫忙貼的小姐好細心啊!!台灣貼起來最少要300起跳……)至於皮套還沒拿到所以無法分享,還有相機的部分因為我跟老公都有自己愛用的專業相機,所以手機相機對我們來說只是拿來記錄一些臨時需要的場景或者是需要傳line照片跟家人立即分享一些時刻用的,對我們來說還是相機的專業好用~手機的只是輔助,就沒有太多期待跟評論了~

DSC_7843_adj

DSC_7845_adj

DSC_7848_adj

DSC_7847_adj  

總之這隻手機好美好好用好有質感,我一定要好好愛惜它!!!!!感謝老公跟妹妹和菲菲的贊助+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