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b934adb0e1de4764ffcf7c9bbefcc85  

今天在Facebook上找到了幾個社團都是跟曼谷有關的,看了幾篇覺得很開心因為多了一個管道知道這裡有很多台灣人,而且有很多生活訊息可以用我看得懂的字在流通。衷心感謝爸爸告訴我張老師的訊息,也感謝張老師提供這樣的社團讓我有機會多接觸更多人,讓在這裡的生活可以更有趣更多元! 說真的出門在外地真的很需要有共同文化背景的人來互相支持,至少心裡面的文化衝擊或者一些無法融入在地生活的情況會獲得一些共鳴,心情就會好了一大半~期待未來我可以在這裡認識更多新朋友或者有更多新的訊息可以來豐富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