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b050b455fe7840f9b10be7283685c94  

今天嘗試了早上就運動,想說這樣中午吃過飯下午的時間就比較連貫不會被打斷。因為早上都比較晚起床,然後一下子就又到了中午,基本上早上做事情的時間比較短。今天早上流小汗運動完然後準備午餐,吃飽後又是再流一次汗,剛好上樓沖澡,這樣的流程下來覺得身體很舒暢,炎熱的午後也可以在房間開冷氣休息,不用因為要下午要下樓運動而又把冷氣開開關關!

 

本來想說要再來做些麵包,但是因為家裡的秤被公婆帶去公司做事所以我沒辦法量材料重量,老實說這種天氣做要甩打的麵包真的很累人,天氣太熱根本很難有力氣,又怕流汗弄髒麵團,加上我現在肚子越來越大,老公希望我不要出太多力氣,所以我看看有沒有辦法等到週末公婆又要出國8天那時候我再跟老公找時間一起做~是說家裡的冰箱最近很空,婆婆去買菜都不知道要買什麼好,雖然他一星期去買菜一次,但青菜根本沒辦法一起買齊一週要吃的,然後其他肉類或食材也是了無新意不知道要買什麼好。我每週週間會去補買一些菜進冰箱,但我也是買到不知道要買啥好~終於知道為什麼很多人不愛在家開伙煮飯了,因為怎麼煮都很難變出新花色,除非上網看食譜或買一堆食譜回家參考,還要有興趣願意試試看+食材都買的到,才有辦法變變看新花樣~尤其不住在台灣,這裡的選擇真的很少,不像在台灣有好多好多食材可以買,當然我們無法完全融入泰式料理,所以市場/超市裡一部分的菜我們也不會買回家煮,相較之下在台灣好幸福,光是青菜多樣性就大大贏過這邊,而且因為台灣四季比這裡分明,蔬菜水果的種類就更多了!

 

最近天氣真的太熱,我連進廚房都不想,晚上睡覺冷氣都開到22度了,蓋上被子後還是覺得沒有很涼,老公索性就不蓋被子睡覺,半夜起床我都會幫他稍微蓋回去一些,怕他感冒~然後貝果最近很愛踢我,大概現在他在我肚子裡是最舒服的時刻,因為他不會太大隻沒地方可以動,然後又剛好發育到了會動來動去的時刻,每天只要我不動坐下來就會覺得他在動,有幾次真的動得頗大力我會被他嚇到,偶爾試著趕緊把衣服掀開還可以看到我的肚皮因為他在動而動~真的很奇妙! 是說我以後應該會很懷念這樣的日子吧,畢竟還是只有我跟老公兩個人很悠閒,一旦貝果生出來可就是事事都要考慮到他了~希望我到時候對他有滿滿的愛&有辦法適應這樣全新的生活……我比較害怕是我會不會回台灣生完小孩就不想回來泰國了~! 這裡真的沒地方遛小孩啊!!!我要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