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0e266dd991d661320a4caa367cd96d7  

好想念美國的大草坪跟遼闊的視野! 台灣也有很多公設的公園很棒! 這裡怎麼什麼都沒有!!!!!!!

 

最近每天都很懶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裡天氣太熱的關係~尤其進廚房這件事,每天早上也不知道要吃什麼,中午也不知道,晚上更不知道!一個人要吃飯就已經夠煩惱,早餐還好打發,到了晚餐一家4口簡直就是傷腦筋~這兩天傍晚時間總是打開冰箱不知道要拿什麼菜出來煮,後來索性當耍賴的孕婦,等婆婆回家讓他看冰箱準備~每星期三是我去買菜補冰箱貨的日子,最近這裡學生放完暑假開學了,每天早上路上都是塞塞塞~老公都要開一個小時的車才會到公司!所以今天的買菜時間改為傍晚等老公下班回來再帶我去~我怎麼不自己去? 因為我一個人在家沒交通工具,(而且我真的無法在這裡開車!!!)住這種社區要叫計程車還要先打電話給警衛室跟他們說我是哪一戶要叫計程車要去哪裡,請他們幫我叫然後計程車叫到後會直接開到家門口,這中間時間我就要準備好坐在樓下等看看車來了沒~而且我真的懶得跟計程車盧,就怕碰到很差勁的計程車司機~加上回程更麻煩,因為我去的地方計程車不好叫,要走到外面大馬路邊才可以叫,要是我一個人買菜完提著一堆菜頂著烈日40度的高溫從那商場的超市走到商場外的馬路邊,我應該會中暑昏倒送醫院!我只能說不住市區的壞處就是這樣,連買個菜要去超市都是件麻煩事,所以像我現在在家就要準備好我一星期的午餐食譜,還要把菜備好,免得哪天中午斷炊我沒東西吃,而且總不能沒東西吃就吃泡麵吧,我肚子貝果我可不想虐待他!

 

超級想念台灣隨處都有便當店或者小吃店的日子,雖然酷夏台灣也是一樣的熱,雖然孕婦也是會被禁止騎機車出門買東西,但至少我媽會照顧我! 可以準備好滿滿冰箱的東西,買好餛飩水餃青菜冰在冰箱,還有滷好的肉燥或者其他食物,光吃飯這件事就讓我不用煩心而且還會吃得很開心很幸福!甜點小吃點心樣樣有!怎麼住在這裡從來都不是這樣?!待會要去觀察冰箱裡有剩什麼菜,再來決定下午要去補買些什麼了~

 

p.s.曼谷到底哪裡有在賣豆瓣醬啊! 有夠誇張的難找!以前在美國隨便一間超市都有,這裡是怎麼一回事?台灣跟泰國不是比較近嗎?我想要煮炸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