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314_adj

DSC03319_adj

宋干前訂了水餃,匯款的時候銀行多收了跨區手續費,我只想說人家開戶在外縣市,沒有特別注意。一直到要送貨前一天店家跟我聯絡說收貨時間為晚上7點半,我才跟他說我地址是公司,晚上7點半已經下班沒有人了,問他們方便早點送到嗎?結果店家說要請曼谷地區送貨先生跟我聯絡~一直到昨天早上已經是送貨當天我還是沒接到電話,想說不然自己打電話去問問看好了~一問才知道這先生白天是有工作的,下班才開始送貨,而且水餃目前是還在路上”,他也還沒收到貨! 我這才知道原來水餃真的是從清邁來的”!後來送貨先生跟我說不然幫我送到家裡,但因為我們家其實不在當初送貨路線的那區而且還算離那區頗遠,我跟他說太遠了很不好意思,後來跟他暫約了家裡附近一個商場,他跟我說確切時間他要等晚一點東西到了開始送貨了才可以跟我確認~真的很感謝他!

 

大概昨晚7點左右接到電話他說可能要大概9點才會送到問我方不方便,我想想人家下班還要送這些東西很辛苦而且我們家又頗遠,我跟他說沒關係我都可以配合,告訴他很麻煩他很不好意思辛苦了!結果他聽完就說可以幫我送到家裡來!告知我們家的位置後(天哪!他好厲害,完全知道我在說哪裡!因為一般我們坐計程車很多泰國人司機都還不知道我們家這位置,何況這位送貨先生是個台灣人!不簡單啊!!!),840來電說他已經大概到哪裡了,我只能說真的有夠準時!後來850到家門口,後車廂一個大保麗龍盒打開,裡面是一包一包已經分配好的訂單,除了我的以外還有3-4(送貨先生說待會還要繼續往Rama 9前進送貨),非常感謝他這麼晚了還辛苦地在送貨!

 

今天早上把蜂蜜蛋糕打開吃了,大概因為等太久已經沒有特別期待所以吃起來普普通通,跟我想要的感覺不太一樣~但是有濃郁的蜂蜜香,冰冰的吃起來口感也不錯,中間比較濕潤邊邊有些乾就是了,但人在他鄉可以吃到這樣的口味不用自己動手做已經很很幸福了!看來下次還是要回台中買長崎蛋糕了!中午則是煮了韭菜豬肉水餃,感覺肉的比例比較少菜比較多,口味很不錯不會太鹹,皮很薄不會覺得好像一直在咬麵粉一樣,但是吃到後來覺得怎麼都在咬菜的感覺!? 之前吃婆婆在曼谷訂的好像也是台灣人包的餃子店,(但婆婆只愛訂高麗菜豬肉口味)皮比較厚菜比較少,所以我吃15顆到晚餐時間通常還不會覺得餓,但今天我下午5點就肚子開始餓想要吃晚餐了~我還有訂番茄豬肉,高麗菜豬肉跟絲瓜豬肉,下次有煮來吃再來分享哪一個口味最棒好了~

DSC03315_adj

DSC03316_adj

DSC03309_adj

DSC03310_adj

 

總之人不在台灣還可以吃到這些台灣口味真的很感恩~不然自己包水餃應該會累到不行(這裡買的到水餃皮啦~只是真的很懶得自己包,尤其現在這種動不動就40度的高溫實在受不了 )! 下次說不定有機會再來訂訂看其他產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