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也是剩下23天我的365系列就完成了呢! 當初老公開玩笑鼓勵我說這點子可以試試看我還覺得很難,結果時間居然已經要到了??

 

回到原題,真是糟糕到現在還沒想到點子,老公生日就要到了本來想說這一個生日是要好好慶祝的,禮物也還在想到底要送什麼….原本想說織一條圍巾,可是旁敲側擊後發現圍巾對老公來說很不實用(先不管我們住在這一年四季皆夏的地方),他本來就比較不怕冷加上他說以前使用的經驗是要很冷他才會考慮用圍巾,但是因為他戴眼鏡所以圍巾戴上遮住口鼻保暖後,反而眼鏡上會出現他自己呼吸出來的水氣,對他來說反而是困擾,聽起來送圍巾可能會被放在櫃子裡等到我們有機會去下雪的地方渡假才有可能再度出現在我們眼前~加上最近這裡這種天氣老實說我也不太有辦法好好織圍巾…..(這裡的線選擇不多又貴的離譜)所以這點子在前兩星期已經偷偷在我心裡被放棄~

 

我想送的是比較有紀念意義的(剛好要滿而立之年嘛~~而且以後的生日就有小朋友一起過了,就不是只有我們夫妻兩個人了~~),希望他是會拿出來使用而且實用的東西! 公事包結婚買過了(還不到2.5),手機去年底他剛換,相機跟鏡頭去年剛升級還累積了四顆鏡頭是怎麼一回事~(3c產品確定他不缺),衣服褲子鞋子太普通而且平常都有在幫他買,手工卡片我已經決定要做了但是還是需要一份禮物加持,結婚對戒我們結婚當時沒有找到合適的所以沒買,但這也是結婚周年紀念日才會考慮送的東西(雖然有想過就趁他生日這次跟他討論然後去買~但這樣是挑兩個人的禮物也不算是我要送他的生日禮物….)手工的東西我有想過不然來做個蛋糕,可是可是….我從來沒有做過蛋糕,蛋糕模也都沒有買所以配備不齊全(而且這裡買這些東西都超貴的~我要買齊配備到可以做蛋糕應該要來個2~3000塊還不包括食材費用)~家裡那台mixer 也是剛買我操作還不熟練…..失敗機率有點太高而且蛋糕吃下肚就看不見了!有沒有人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啊!!!??我好苦惱~~~又很擔心不知道要怎麼辦……..

 

然後昨天才說天氣很熱結果今天就變成下大雨,我只能說這裡天氣說變就變也太奇怪,看看這兩張照片一張烏雲密布(早上還是大太陽很可怕的天氣)然後接著就下起大雨來了~我看還是別浪費時間快點上網找看看有什麼送禮物的好點子好了~

 IMAG0045

IMAG0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