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不想待在家,但又不知道要去哪裡,因為天氣熱後來還是決定去市區商場走走。今天Central World 有玩具展(但是我怎麼覺得很像是模型展?),因為我跟老公都對這些東西沒有什麼研究也是到了現場才知道~人可是很多大家拿著相機狂照相! 我們只有瞄了幾眼然後就走走晃晃到處看看, 一下子走去看嬰兒的東西一下子去想去找要送朋友的生日禮物,然後還沒12點就吃午餐(吃一點因為還想吃點心),下午2點吃到了我想吃的pancake! (Pancake Café Strawberry Crumble Pancake)這樣的兩人悠閒時光很完美!(貝果今天很配合沒一直踢我,但我想也是因為我走來走去比較沒感覺然後她也被我走來走去的晃到睡著了)

DSC03374_adj

DSC03375_adj  

 

喔對了~Central World 新開的Groove上次來2樓還在整修,現在已經開放了,裡面有很多餐廳還有一間法式點心店,我們逛到這來的時候已經吃飽了,而且今天我的肚子想吃的點心是pancake所以就沒進去看馬卡龍跟其他法國點心了!所以就在外面走一圈看看有什麼餐廳然後照照相。但是這裡的餐廳說真的都很有特色,裝潢的都很有自己的風格~但我覺得比較適合晚上來,以後(要等到貝果出生然後長大一點還有人願意幫我照顧她一個晚上的時候了….天哪那都是多久以後的事情了!!!!!)有機會要跟老公或朋友晚上來這裡約會,氣氛一定很棒!

DSC03364_adj

DSC03365_adj

DSC03366_a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