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075_adj  

這是我從懷孕第4個月開始擦的大家口中所謂的妊娠霜”,但這是油狀的,所以應該是妊娠油吧~(在擦這罐油之前我都是擦Jergens的身體乳液,我覺得也很保濕很不錯)隨著肚皮開始長大總覺得要來加強一下保養!於是找到這一罐油,這一罐油很厲害,不只是孕婦可以拿來擦預防妊娠紋,也可以拿來做一般臉部跟身體的保養,還可以改善蚊蟲叮咬造成的疤痕或是一般疤痕,更可以拿來當護髮油擦在髮尾。總之它的功效被說得很神奇,我自己是還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因為懷孕本來就會黑色素沉澱多一些,然後疤痕的話因為我本身體質就很容易產生疤痕,去疤藥有記得的話我也會拿來擦,護髮油我也有了,所以就沒有特別去認真體驗這一罐油的"多功能"!

 

當然我去問過醫生+上網查過資料都知道其實會不會有妊娠紋其實跟我媽很有關係,(也就是遺傳啦!)我問過我媽他說他沒有,但天知道我會不會有突變的狀況(因為以前念大學時很胖,大腿就有長出所謂的肥胖紋),小心點還是比較安心~而且因為每天吹冷氣的關係,還有泰國比較乾,所以之前還沒懷孕前我洗完澡通常都會幫身體擦上乳液,所以現在只是換個產品加強一下對我來說不會有偷懶忘記的狀況發生(沒辦法,不是天生麗質只好靠後天努力保養)~

 

這一罐油擦起來真的一點都不油膩,罐子是透明的,裡面的油帶有淡淡地粉橘色。(可看我照片裡左邊那罐是用完的,右邊是全新的)這罐油真的算是容易被身體吸收進去,我一天只有擦一次(雖然瓶子上有建議說到第二孕期應該要一天擦兩次),就是晚上洗好澡的時候擦在大腿+臀部+肚子+肚子對應到的後背跟下腰處+側腰,因為是油狀的所以要塗抹開然後就可以一邊按摩皮膚,用量是看個人,我買的是大罐的200ml, 一天擦一次大概用1個月就用完了~擦完後再穿上衣服,大概過30分鐘摸摸皮膚就覺得油都被身體吸收進去了~如果是夏天擦沒有吹冷氣的話用量可能可減少一些,但現在在這裡我每天都吹冷氣,一洗完澡就吹到天亮,所以我正常量在擦(這裡要是不吹冷氣那種40度的高溫我可沒辦法擦任何油在我身上,太可怕了!)滋潤度我覺得還不錯,味道也是淡淡的很舒服~我在網路上有看到有人會擦在臉上(或是眼睛周圍)來滋潤皮膚,但是這裡天氣太熱我真的沒辦法....總之我應該會繼續用下去,上次只先買了兩罐現在已經用掉一罐了,看來該準備去補貨了~希望妊娠紋真的不要爬到我身上來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