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  

昨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睡不太著,一下覺得很熱,一下是翻來覆去無法入睡,聽著冷氣滴水的滴答滴答聲,半夜居然不滴水了? 但我也沒力氣爬起來看~今天聯絡了修理冷氣說最快要5/15才可以來修!居然要等9!看來老公的塑膠袋防水設備暫時要一直用下去了(因為我還是不想換房間睡),真的太糟糕了!我現在只好都待在樓下餐廳用餐桌跟筆電,真的覺得很熱的時候再開冷氣(因為餐廳是挑高的而且空間接到客廳去,所以餐廳有兩台冷氣,客廳有一台,只開一台會很慢才涼,但我們通常還是先只開一台,意思就是在樓下開冷氣比較慢涼,多開一台就是更耗電而已),無法窩在房間裡,實在不方便阿~

 

昨天跟老公討論好我一直很想買的東西,他初步答應了!但還是要等到真的回到台灣才有辦法看看是不是可以符合我們的預算跟喜好,真的真的太開心了而且好期待!只是又想到又是要在這節骨眼上多花一筆錢,我看我這次回台灣生產加上坐月子加上機票加上這東西加上其他必要的開銷(買小孩的東西買待產的東西)費用很可怕!應該有媲美我們結婚宴客酒席金額的2/3!我想我要從其他地方節流了(我無法開源啊!!!)

 

昨天晚上其實沒睡好,總覺得都在半夢半醒之間,結果還做了一個大噩夢!夢裡就是在家裡的樓下餐廳這邊,我跟老公在忙著煮飯張羅晚餐,婆婆在家還有傭人阿姨還有公司兩個員工也在我們家,夢裡我一樣懷孕然後又忙著張羅晚餐,看到公司兩個員工小姐就坐在餐桌上跟婆婆聊天等吃飯,夢裡的心裡已經很不爽~然後夢裡老公有在幫忙我,一直到後來我請老公去幫我把一盤端上桌的菜照相(擺盤很漂亮很特別)因為我找不到我的相機,老公忙著用他的手機回我說相機就在桌上阿(指著一片混亂的桌子),後來等我一回頭要去照的時候婆婆已經夾了一大口,大家也都開始在吃飯了~所以我就生氣了!回到切菜檯子那邊,看到老公還在那邊用手機,我也不理他開始自己用著筆電很大聲的在打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夢裡我們兩個沒去吃飯),後來婆婆跟老公的舅舅走來跟老公說要請他寫一封英文email幫忙處理事情,跟我現實生活中一樣,聽到在家的時間又要討論公司的事情我就想翻白眼,加上夢裡的我就在生老公的氣,大概怒氣太大,夢裡婆婆就說,?你們兩個吵架了喔?發生什麼事情?然後我一句話都沒說也沒回就把筆電蓋子用力蓋上拿了東西就往樓上房間走,但實在太生氣加上手裡拿著筆電跟其他東西無法打該房門,所以我把其他東西往地上一丟準備空出一隻手來轉開門把,這時候就聽到婆婆在樓下的聲音跟老公說,叫他看看我也管管我是怎麼了,這麼大聲是怎麼樣~ 夢裡聽到這樣我沒回嘴也沒說什麼就進房了~過了一下老公回來房間了,我繼續收東西不理他,他終於受不了了跟我道歉(他知道我在生氣),拜託我跟他說話,但我坐在椅子上一動也不動,他不知道拜託了我幾次我才開口說,我不想跟他說話,現在不想以後也不想了,我不想要理他了~因為在夢裡面我很生氣很難過,但說完那些話在夢裡的我覺得心裡很酸很難過,感覺說完了以後我跟老公就永遠不說話不理對方了~然後我就驚醒了,而且是哭著醒來,醒來以後情緒還是沒有平復繼續哭,哭到枕頭套都濕了,好不容易心情平復下來呼吸順暢一些後,發現貝果一直在踢我,大概我哭著驚醒嚇到他了吧,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安慰我還是幫我轉移注意力到他身上想讓我忘記難過?總之我發現他醒來一直踢我,我也擔心我嚇到他了,所以一直摸著肚子開始安慰他,告訴他我只是做惡夢,對不起讓他嚇到了,要他趕快去睡覺我沒事了,接著我翻身過去找老公,看到他沒被我吵醒我就安心了~翻來翻去後又睡了一下~ 早上起床好累因為沒睡飽加做噩夢,說給老公聽後他安慰了我很久~早餐時沖了一杯熱的低咖啡因含量的earl grey,才覺得精神好一些

 

今天下午下了超大雨,這樣溫度終於降下來了,希望我們的冷氣可以盡快來修理然後也希望我今天晚上不要再做噩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