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上次在泰國的產檢就別去了,反正才差一星期我就要回台灣,那就在台灣產檢就好。還好因為諸多考量後來還是去了,而且還花大錢又照了一次超音波(因為醫生覺得預產期算錯了à根據我的肚子大小跟他摸摸看貝果的大小)。但我很慶幸我有去而且醫生很認真地幫我重新評估預產期,畢竟我自己也很疑惑為什麼我的預產期在不同醫院不同國家共三間可以相差兩星期~

 

雖然回台灣應該就可以再慢點再去產檢,可是因為我要盡快去醫院看看跟醫生碰面,還有了解醫院設備,(老公說要是不喜歡還有機會馬上搭飛機就回康民生了~反正我機票是從泰國買的來回票) 老公也有機會跟我一起去看看(如果公司要他回台灣辦的事情不會跟我產檢同一天的話)所以我還是就約了5/29進行產檢,其實跟上週在泰國只差了一星期,照著我們之前算的這天去產檢應該要是30W3D~一進入診間醫生先問我最近狀況好不好,我跟他說很好,但今天是我第一次來這產檢,之前都不在台灣,但我有把報告都帶來~醫生說沒問題,問我可不可以把報告全部都給他,因為我們早有備份本來準備的就是要給醫院,所以就一整份給醫生了~接著我跟醫生說我有幾個問題想問他,醫生讓我問了。就在我問他第一個問題關於溫柔生產的時候,他問我說我是不是有寫過email給他,我很吃驚他記得~他一邊連忙跟我說抱歉~但我還沒聽完就說沒關係我知道醫生都很忙碌,您有記得看到我的信我就很開心了~結果醫生解釋說不是因為他太忙,是因為他看完我的信後來要回的時候不知道怎麼地在信箱裡怎麼找都找不到我的那封email所以才沒有回覆我。他還記得我的一些問題,只說了一句話說:「關於一些溫柔生產的計畫如果我的情況很好之下他都會盡量配合我們的需求。」然後我又問了關於會陰切開術的問題想聽聽看醫生的意見,醫生也都很直接的跟我們說他的經驗與意見。我跟老公都很開心能遇見這樣的醫生,跟醫生問了生產計畫書他也說醫院有,要護士待會拿給我讓我回家寫。照了超音波後總算看到性別以及貝果的臉的輪廓(是說我真的還是看不太懂超音波的圖好難..這需要一點空間概念加上很多想像力吧?),醫生在我的媽媽手冊上寫說29W6D,其實跟最後一次康民給我的預產期時間算起來是差不多的(康民的算法的話這一天應該是30W3D,5等於只差了4)~今天的貝果有1445g重,頭圍也有7.5公分了~檢查後醫生說一切都沒問題,接下來就是兩週一次的產檢了~

 

沒想到時間過得還真快~離預產期越來越近真的會讓人越來越緊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