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星期因為找工作的事情很煩亂

想了想媽媽說的話也有道理

加上我們就是這裡的居民

去求的心安跟福氣也是很好的

想說假日去人會比較多

所以決定今天早上去一趟Erawan飯店旁邊的愛樂威四面佛拜拜

很久以前我第一次來泰國找老公(那時候也還不是男女朋友)的時候

他就有帶我去拜一次

但是那時候我沒有許什麼特別的願望

大概就是親朋好友平安健康快樂之類的

也就沒有特別去還願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這尊四面佛

老公他們家則是不太拜拜

所以他第一次帶我去的時候

也是他自己第一次去拜四面佛(那時候他已經在泰國住超過20年了)

隔了大概4年多這是我第二次去

但這次我們有特別求找工作順利

所以也就有許下還願的方式

 

 

 

今天去還是好多好多人

Erawan Shrine 

天氣雖然是陰天

但是拜拜用的香還有蠟燭把空氣燒得好燙

我們還是流了一身汗

尤其因為在泰國拜拜是不建議穿無袖短褲還有拖鞋之類的

所以我們可是打扮的整整齊齊誠心誠意的去

我有上網查了一下訊息大致上就是從一入門那面開始拜

然後要順時鐘

願望一次求一個會比較好

每一面的佛雖然保佑不一樣的事情

但是願望部分是要四面都要說過一次

記得要說姓名 出生年月日  地址等等個人資料

然後告訴四面佛你祈求的事情

最後告訴四面佛如果願望成真你會怎麼來還願

我們是進去跟裡面的攤販買拜拜用的花跟香

(走進去四面佛裡只有一攤)

然後點完香後才想到要去用旁邊的"聖水"洗手

Family purifying with holy water at the Erawan Shrine 

然後開始拜拜

拜完都已經中午12點了

飢腸轆轆的我們趕緊去吃飯

Central Plaza Rama 9

 

(上圖是Central Rama9)

吃飽飯要回家時

就碰上下雨啦

看看曼谷一下雨就很可怕

路就不見了剩下水

我剛開始來真的嚇壞了

這在台灣簡直就是要擔心車子泡水了

但這裡就是小事一樁

因為常常都這樣

Roads disappear in Bangkok when it rains

Where'd the road go?

 

希望曼谷今年不要淹水了

大家都過平安開心才是重要的

泰國人都好善良~

更希望我們的願望會盡快成真

 

Erawan Shrine 2 

晚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