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其實還要繼續寫blog,還有生產還有育兒心得很多事情很多故事想記錄下來,可是無奈現在全職媽媽,我的寶寶白天都不太睡覺都要人抱,晚上晚餐後頻繁討奶,等於整天黏在我身上,我連電腦在她出生後都很少用,現在心想還好我4月有換手機(感謝老公的疼愛),不然現在都只能用手機上網,之前那隻真的沒辦法負荷這樣的生活啊~

等我等我,我一定要把我要記錄的東西全部寫上來!!!希望寶寶生活慢慢上軌道,我才可以好好的寫blog,我這麼多話要我用手機打blog真的太虐待我的眼睛了….

先說現在寶寶1M16D,我卻覺得我認識她好久了~~(數字打出來才赫然發現她其實年紀才這麼小….) 她是我最愛最愛的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