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小孩子大人
說不定
也可能是大人小孩子



稚嫩的外表下
對生活談論有著世故的口氣
不知不覺
我以為你們是大人
我以為小孩其實都不再單純
於是我有些失落和難過



可是當我在與你們上課時
卻又發現你們有好多可愛的問題
一些我以為你們知道答案的問題
然後
我調整心態
你們在我心中
又是可愛的小孩



其實我不想對你們兇
可是我有我的原則
我如果沒有堅持
那麼我們之間的界線就會消失
不該是這樣的
老師就是老師
學生就是學生
我很喜歡你們
當然我們也可以是朋友
但是在什麼時間
我們就會有什麼樣的身份
不能夠混淆



請相信我
老師真的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