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有"機會"到歐洲

想了好久不知道該選哪個國家

看到周邊結婚的朋友度蜜月

很多人都選擇歐洲的國家

於是

跟Eric討論後他說我自己先上網看看

然後我們再一起討論

 

因為我想跟台灣團(泰國團講泰文我哪聽得懂)

Eric中文看的不是很流利

我就上網先看看

看來看去後

剩下三間旅行社在比較

近幾年很流行東歐

東歐比較便宜一些些

但是因為身邊頗多朋友去

看了照片跟遊記後

不是我不喜歡

而是我覺得我已經跟著這些文章遊覽過了

於是剩下兩間旅行社在比較

 

專門專精歐洲團的旅行社在市面上有名氣的就是那幾間

但是因為我在台中

(雖然很多網站都可以線上和業務溝通)

很想要找台中有公司的旅行社親自走一遭問問

婚禮一邊籌備

這些事情也要記得進行

等到結完婚的隔幾天

我們就親自去了長安金寶運通旅行社

接待我們的是Theresa

她很客氣也給了我們資料參考

由於義大利要參加比較多天

西班牙的行程他說開團機會比較小

南法是他們家最有名的行程 (加上有法航早去晚回的班機,實際玩8天8夜!!)

看了資料後

很喜歡這間旅行社行程的一些獨家安排

還有住宿餐食都有特別講究

所以南法團列入首要參考名單中

這當中Theresa先幫我們報名保留名額

然後等到確定後就要先付訂金

 

 

結婚後一周我就到曼谷了

所以中間都是用msn和Theresa聯絡

我有什麼問題她也都幫忙解答

匯款等等事情也都很積極幫忙查詢我們匯回台灣的錢是否入帳了

時間越接近

我問了他一些行李整理跟法國購物相關的事情

也越來越期待4/5的到來!

終於

我在3/31搭飛機回台灣準備掃墓...

 

 

因為都不在台灣

所以也無法參加行前說明會

後來還接到導遊留連大哥的來電

叮嚀一些該注意的細節

真的很貼心!

(所以我們有帶好保暖的大外套啊!!!)

 

 

經歷10天    回來後

我只能說

我很開心這10天選擇了長安旅行社的行程

不僅僅是我

全團的團員大家都說是吃好住好

誰說台灣很多旅行團出國就是購物團?

旅行社的選擇真的重要

要相信一分錢一分貨

這是美好的回憶

讓我想到以前我在美國時也會寫blog紀錄一些旅行的足跡

加上Eric也很喜歡我寫blog (明明中文就看不是很懂!!)

所以我決定從這次旅遊開始

記錄下我的旅行點滴

有機會的話我再把以前的補上 :)

 

接下來

就是這10天的行程了

希望有把每一刻都真實的記錄下來!

 

以下為10天行程大地圖

France Tour Map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