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完成了一場Training
是秋季的區域訓練
地點在美村分校
中二區的各分校都一起來參加了


我選的主題是Phonics & K.K.
原來本來應該是Rus老師上課(外國人喔)
可是應該是因為他有事
所以換成了Sandra老師
真可惜
不然看外國人講Phonics & K.K.的課是一件很特別的事



不過這天我還真的是很丟臉
因為表現很差
唸得很爛
發音不標準
我才知道Phonics & K.K.有這麼多地方我沒有學好
而且觀念還不夠清楚
我真的不夠認真@@
對不起我的學生阿~~~~
我果然就是那種不是本科系畢業的嫩ㄎㄚ
真的是一眼就被看穿
一下就被發現~



也碰到了Ashley
好久不見她還認得我
她變得超漂亮的~
然後剛好和Eric 同一間訓練教室
所以上課沒回答好都會被Eirc ㄉㄧㄤ~
最後聽溝通課程時
第一個問題是
什麼老師會是家長和學生喜歡的?
我其實還在思索答案
只是把手指放在嘴唇上
然後台上的講師就說她有看到有老師欲言又止
好像有答案了
所以就把我點起來
發言的時候還要先介紹來自哪個分校以及名字 (我也到今天發現原來也有人跟我英文名字一樣!第一次發現耶!!!!!)
後來因為講的主題實在我都懂
所以就一邊在跟Eric傳紙條 (噓.....這樣不好我知道)
Eirc給我感覺很熟悉
很像一個人
可是我想不起來是誰
人很妙~很好聊~
他還說我是個好人@@


Anyway,
我真的覺得訓練課程還不錯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多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