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頭看看


我怎麼連今天是幾月幾號都不知道了??


 

 

這幾天

真的有秋天的氣味

顧著家裡的工程這段時間

加起來

我回台灣也一個月了

上網看看同學們的blog

想知道大家最近過得怎樣

無奈不知道是大家都太忙了

還是懶惰了

一篇篇的文章時間都停留在好幾個月以前

說不定

生活就是如此

只是我太懶惰

也或許是我幸運了一些

至今仍尚未深切體會到這樣的氣氛

 

 

大家好嗎?我的朋友、同學 還有 我以前的學生們、同事們

在家老是會胡思亂想的我

好像沒有過得那麼無憂無慮了

生活簡單無意義到沒有什麼好報告

目標遙遠到連個邊邊都看不到

sigh…

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