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接近尾聲了
看看我的桌子就知道



真的是繼期中之後的大爆炸景象又出現了
很誇張的多
不知道是我動作變慢了
還是我桌子變小了
(其實是我變懶惰了....一直偷懶中...)
我根本就沒有地方可以改作業
到要上最後一節課的前一節下課
最後一堂課的班級學生到辦公室來找我
看見我的桌子說
「老師!你的桌子好恐怖喔!這樣待會你收我們班的作業要放哪裡??」
呵呵
這是第一次聽到學生這樣說
還會擔心我沒改到作業


所以最後
我跟他們說
下課幫我抱作業過來
我們來清個空間
要是沒有
那就把作業放我腳上吧@@
於是....
最後一堂課回到辦公室的我.....



學生叫我不要苦瓜臉..
(有誰要改這麼多作業還笑得出來的阿?)
(結果我最後還是屈服在他們的指揮之下...很無奈的笑了>"<)





希望作業快點改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