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學期末
考完期末考了大家都很開心
但是身為老師的我們可是想破頭
要幫學生安排一些事情做
不然總不能每天都來學校吃喝玩樂
這樣一定會被........(你知道我要說什麼的



來看看這個班吧




我超級佩服他們導師的用心
這個結合英文課並運用我的閱讀課完成的"10個國家巡禮"
小朋友在除了要準備自己組別的國家內容外
還要評分其他組的
這種結合自評、互評的制度
讓大家都很有參與感
但因為準備時間不足
所以學生們還沒有達到100%的完成度
我想
下次如果給他們更多時間
一定會表現的更精彩!!










下午
帶完4年級去看完影片後
先回到辦公室
桌上已經是餅乾、麵包占滿了
(各位小朋友對我真好..老師都不怕餓肚子...不過我也要被你們養胖了...
嗚嗚嗚 ..老師褲子會穿不下啦)

這是四樓班級的高級布置




接著
我照課表來到6年級某班
一上樓就讓我驚呼連連!
這也太.....有FEEL 了吧~
老師還放了basanova音樂
加上灑落在走廊上的陽光
我整個....情緒就high 起來了...
(我好像太容易激動了...




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阿!
小朋友烤了麵包 (還問我要什麼口味的果醬..)、鬆餅
也拿了手工餅乾、小點心、花茶讓我喝
因為學生們很貼心
所以我在每一組幾乎都有杯子
一整個好撐好撐
隔壁班老師還走過來說
我再吃下去一定會胖很多
因為我下星期還有他們班的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班...我真的會胖胖胖胖胖胖..胖到過完年,回來照教職員團體照的時候,就會看到一個麵包臉+麵包身材.....天哪~)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氣氛
因為你們
因為我們都在這裡!!!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