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其實我還是爬不太起來
但是...
身為老師的我
還是要表現出"開學"應該要有的樣子


然後...我不該再罷工了
我很偷懶的沒有整理網誌很久了
真的是.....不良示範
(奇怪..過年期間我明明就上老ㄙㄨ的部落格看,他也沒有新文章~怎麼開學前兩天他部落格裡的文章就呈現突然 "爆出來"的狀態 ???)
但是..
要上課才有好玩的事情可以記錄下來阿!!(推託之詞中....XD)


喔喔喔!!
說到好玩的事情
這幾天玩動詞tempo
在不同年級不同班級玩都有不同的樂趣!
我下次要選一班玩得最好的把它錄下來上傳給大家欣賞!


嘿嘿~
這學期好多戶外教學的活動
該好好選一個來參加了
讀萬卷書也要行萬里路阿! ^^



p.s. Happy Valentine's Day to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