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很愛送我禮物
即使只是小小的禮物
即使只是在一般大人眼中不怎麼樣的禮物
可是從你們手上接過來
我知道你們是很認真的送出這份禮物的





上上星期我收到了三年級小朋友送的蘭花
放在五年級小朋友送給我的"自製"玻璃瓶中(玻璃瓶有彩繪喔!)
原本以為不會再開花
沒想到花苞還是開出了漂亮的花!
別的老師都說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花在我桌上
(相簿裡會把圖補在"我的禮物"裡面!)
每天看著漂亮的花
心情就超好的
不知不覺也覺得要優雅一點
過的更從容一些


還有呢
每個星期總會有個五年級的女生來問我說要吃什麼餅乾或蛋糕
她要做給我吃
我總是很不好意思的說不用
可是她很堅持
所以我告訴她
妳做什麼老師都捧場
她還真的在我一週去一次的課堂上
拿出她那天早上才做好的東西給我吃
那份心意
我也感受到了
很感動~


最後
是今天的禮物
第四堂課還在那個過high的班級生了一點氣
沒想到
下課後學生說有禮物要給我
還要我先下樓吃飯
吃飽飯在拿去辦公室給我
禮物用一個漂亮的盒子裝著
打開後
映入眼簾的卡片是說

鈺惠老師:
以下是365顆星星
祝福你365天都開心

看到那一堆手折好的紙星星
(照片也會補到相本中:我的禮物)
我忍不住要尖叫起來
趕緊拿給隔壁老師看
不然我眼淚都要噴出來了
那是很簡單的祝福
但是對我來說是很深的意義
我喜歡過的開心
我也希望我的學生們都天天開心
他們把這份祝福給我
不因為我生日或教師節
那是一種簡單平凡的祝福
如同我之前有提過的
學生不經意的一些小舉動或小貼心
都是讓我更愛當老師的原因
因為
我會感覺
生命和生活如此美好
然後
我很幸福~


這些簡單的禮物
因為你們的用心和祝福
都是世界上最無價的禮物
謝謝你們
我親愛的學生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