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天真是奔波
喔不~
應該說一個早上


我現在人在台北
乃綺的教室裡
三年級的小朋友都放學了
他們學校跟大元不一樣
星期五是讀半天


台北很熱
走進龍安國小的中庭
看見溫度顯示是 35度C
天哪
有沒有搞錯
難怪我ㄧ直覺得身體都黏黏的


看見乃綺桌上堆放的作業本上
教師的名字出現她的名字
看見一整間教室裏都是他整理帶領的樣子
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帶領一個班級.... 導師耶!
好吧
等他待會開完會回來
我再問問她的心路歷程好了


因為這篇的重點應該是
 the exciting interview

............................以下重點開始.................................

9點半我就到AIT門口了
沒想到
真的是人山人海
就好像我們在遊樂園中排著雲霄飛車的隊伍一樣
一排又一排
是怎麼一回事
大家都這麼有錢
要去USA遊玩嗎?
偏偏今天台北又爆熱的
我在外面排了30分鐘才被帶進去AIT真正的辦公室裡面
我只想說 :終於..有冷氣了
但...
一開始就要先把身上所有電子產品先交給櫃台保管
(手機相機隨身聽ipod翻譯機全部都不准帶進去)
然後呢
跟在機場一樣規格
包包要過x光掃描機
人也要過一個檢查的門
很好
我才剛走過去正準備要拿包包
機器就ㄅㄧ  ㄅㄧ  ㄅㄧ無情的響了
我當然就被叫回去
檢查的人員看了看我
我以為要把耳環拿掉
但是他叫我把鞋子脫掉
赤腳走過去
天哪
我怎嚜覺得我好像被當嫌疑犯一樣
算了
都到這裡了
只好脫鞋子了....

於是我過關了
沒想到進去以後才是可怕的開始
怎嚜個可怕法呢?


1.人山人海比外面剛剛排隊的狀況有過之而無不及
2.還要一直一直在排隊的循環中等面試

好啦
按照工作人員的指示
終於把資料審查完了(但我今天不知道怎嚜的,聲音超難聽,回話都回的很沙啞@@)
聽說接下來才是進入真正的申請程序
又再一次的排隊(有椅子坐啦)
大概過了半小時吧
才輪到我這一批進去
進去一樣繼續排隊
然後就再審查一次資料
接著壓指紋掃描
(本人手很不會擺..一直被糾正XD)
重頭戲最後終於來啦
Interview
排阿排
看到前面有被reject的
害我更緊張了
而且有幾的看起來特別兇
我再想說我千萬不要被那個亞洲的面試官面試到
不然我很有可能就不會過關了!
沒想到
居然如願以償被那位白人面試官面試到
才剛走到櫃檯的窗口
我覺得我的心臟
快到要從我的嘴巴裡跳出來了

(待續)



p.s  乃綺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