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Part I那一篇已經有一星期左右了
我實在太懶惰
拖到現在才繼續


上次說到哪了呢?
喔~
好像是多說到面試


沒錯
最精彩的部份到來
看著前面被reject的
還有那種好不容易通過
被等在出口處朋友擁抱的年輕女生
我實在很緊張
不知道我的命運會是怎樣

於是我只好先暗暗祈禱
不要被旁邊那位韓國ABC嚴格的面試官問到
以及那位中年的美國面試官(因為他reject了不少人)
還好如我所願
輪到中間那一位比較年輕 友善(我自己的感覺)的面試官詢問我
(其實後來想想他一點都不友善..像是披著羊皮的狼 ---這樣比喻會不會比較好懂?)


結果.......
明明我的B1/B2應該是用中文問我
居然
在跟我say hi+ good morning後
開始批哩啪拉用一連串的英文問我
我用我那破鑼嗓子
努力的回答他
這位面試官問問題的速度絲毫不慢下來
任由我在那邊 sorry, can you say again? sorry, i couldn't hear clearly. sorry, pardon?
這些問句不斷重複
對他來說
還是沒有一點點同情我的意思
問題一個接一個
連我的教育程度
跟畢業學校+畢業時間都一個一個問清楚
最後連存摺簿都要拿出來了
(超糗的....我緊張到連薪資的英文數字都說不出來..整個英文程度就是很差的樣子....>< 超丟臉的)
連續問了三次最重要的問題
像是在肯定我沒有說謊以後
終於
撕下那張象徵通過的白色快遞單給我
仍舊在恍神+緊張狀態的我
最後還用英文問他
"Does that mean i pass? "
"Sure, you could go."
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帶著那種超想尖叫的步伐踏出AIT
要不是因為時差
我想我可能早就先打電話去美國把人吵醒了!

於是我開心的
和乃綺碰面
瘋狂的
度過一個沒好好睡覺的週末


畢竟
有好久不見的好朋友
還有我想念的台北
最重要的是
我拿到了一張更近距離的入場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