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最近為什麼都沒出現
那是因為我需要時間思考
那些不一樣的觀念
對我來說
會有很大的影響
但我相信你還是不知道我說的是哪些不一樣的觀念
我相信你還是不知道我的重點在哪裡
我相信你還是不知道這到底有什麼這麼嚴重的
可以讓我暫時不想理你
目前我卻仍舊不想與你討論這件事
我得先把我的想法弄清楚了
才有辦法好好跟你談
我只能說
我現在還是不想接受

don't want to accpet the life you want to live in the near future
that's not the life i wan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