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
將近半個月
我都忘了上來看看更新我的blog
真是的
來人阿!
找個人來督促我吧!







終於
六年級的畢業考結束了
時間突然間好像在   
快轉中
不知道為什麼跟這屆六年級感情還不錯
(待會該不會有人留言吐我槽吧!!!!!)
記得以前實習時
超害怕去帶六年級的學生
總覺得他們小大人的樣子
很難溝通和親近
但這一屆的學生讓我發現

我很喜歡六年級的大孩子們~
他們可以跟老師當朋友
也比其他年級更懂得體貼老師
我突然理解
為什麼我當初考大學的時候
一直比較希望我可以敎高中的學生
(當然最後成績太差考不上啦!!!)
因為我喜歡這樣亦師亦友的教書方式


本來覺得
我應該不會捨不得這些六年級的學生
畢竟我不是導師
一星期一堂課的科任老師
可以帶給他們的
只是40分鐘的時間
加上一些些微笑和鼓勵
少了朝夕相處的陪伴
更少了和參與活動的回憶
但是
我漸漸發現我錯了
時間快速的在轉動
我漸漸的捨不得


畢業典禮那天
我認真考慮
我到底要不要來阿!?????


來了
角色是什麼?
位置要坐哪裡?
會不會哭到變成大花臉?
不來?
會不會跟我學期初沒有和他們一起去畢業旅行
現在後悔的要命一樣?


讓我好好想想吧~
這幾天的豪雨特報
剛好適合窩在家裡整理一些思緒和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