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603
我永遠記得
你們班有ㄧ群我老是覺得很像而記不起來名字的女生
你們班有一些很講義氣很挺老師的男生
你們班可以在我站在加分板前面時
直挺挺的坐在位置上





我也永遠記得
你們七嘴八舌的告訴我你們師母懷孕的消息
然後在老師請你們的飲料中
也有我的一份
我更記得
還有某ㄧ次下課
ㄧ群人擠在講台前問我的無名帳號
沒有人要去吃飯的樣子


oh..當然也有ㄧ次我很誇張的
忘記在該出現的時候
現身在你們教室
(噓~~~這個我們知道就好~是我們之間的秘密耶!
  )


謝謝你們
你們是個很熱情的班級
教導你們
是很開心愉快的經驗
就要畢業了
雖然捨不得你們
但是
我想我更應該祝福你們
往自己另外一條大道走去


畢業快樂 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