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606,

恭喜你們要畢業了!
你們班喔~~~
好啦~
算是有進步
(我是說真的啦~沒有敷衍你們~~~!!!!!!)


從上學期的吵鬧和愛玩耍
尤其每次我考試的時候你們都很愛做亂 XD
到下學期
漸入佳境~~
你們這學期上課狀況很好多
我們開始可以好好在加分板上加分~


我永遠不會忘記
你們總是熱情的邀請我參加你們班的戶外教學
你們有一個很愛你們的老師
(真的很幸福耶你們~)
因為他總是幫你們安排很多戶外活動
只是很可惜的是
我總是因為有其他年級的課
所以沒有辦法和你們一起出去玩
我是說真的
如果你們是用週末出去戶外教學
我一定會跟你們一起去的!!!!





衷心的恭喜你們
要畢業囉!!
祝福你們
永遠開心 平安 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