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最愛貼我貼紙的607,

其實你們是一個好棒的班級
(扣除貼貼紙這件事 XD )
(而且我明明就黏黏的!你們還來摸我....)
上你們的課
不管有趣或是無趣
你們總是很捧場
你們總是很乖巧



我從來
都沒有花力氣在你們班管秩序
真的真的~
很謝謝你們課堂上的表現



當然
我也記得你們在上學期末
舉辦下午茶會時
邀請我參加也請我吃了好多餅乾
(你知道~我就是從那時候開始變胖的  XD 當然不是只有因為你們班的下午茶@@"  )
更記得
這學期課程快要結束時
班上的那些小卡片
讓我捧腹大笑
也更了解你們
(你們班男生真的  很自戀   耶)
還有還有
今天我收到的小卡片
好感動好感動!!!!!!!!!!!



謝謝你們
你們真的是很棒的很棒的607


要畢業了
很替你們開心
也很捨不得你們
希望
你們  健康 快樂
一帆風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