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自己

今天
2009.6.30
這一學年來的最後一天
桌上
收拾的好乾淨
天氣
好熱好熱
今天跟昨天跟好幾天以前
好像沒什麼不一樣
唯一不一樣的是
空蕩蕩的辦公桌
沒有教科書、沒有教具箱
明天
我就不用再去學校教書
沒有講台
讓我站在上面
擁有40分鐘
好好的和一群學生
一起上課




捨不得嗎?

我想一定會的
從六年級畢業後
我總覺得
已經接近尾聲了
但沒想到
悄悄的
今天就是結束的時候



這一年以來
我很開心
我有好多可愛貼心的學生
我真正開始教書
而不只是一個實習老師
我知道我有更多需要加強的地方
我知道我最喜歡的工作是什麼
我明白該怎麼樣
才能當一個稱職的老師



要謝謝的人很多
但沒有學校給予我的機會
這些就都不會出現
沒有一個又一個班的學生
我就沒有這樣精采的時光



所以
可以捨不得
但不可以難過
因為我有這些珍貴的回憶和經驗
我一定
可以過得越來越好


給很多人

我很幸運
有好多人的幫助和陪伴、鼓勵
我很開心
我有了一年愉快的回憶
以後
如果我不夠勇敢
我可以把這些在心裡的美好
通通拿出來
好好的支持我自己


今天
很特別
收拾著桌上的東西
繳交了離職證明書
歸還了電梯卡、影印卡、車庫的遙控器
這些動作
都一直在對我強調
是的
我該離開了
暑假開始了~
一年前的這時候
我也在打包
從另一個地方來到這裡
今年的這時候
我又再一次打包
從這裡
離開



明天以後的日子會是怎麼樣呢?
我想
一定也是這樣的大晴天日子
我們
一定都會過得很好很好對吧!!!?



暑假愉快
給我自己
也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