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時間已經過了
但是
我還是堅持把我該補完的部分寫完
這倒也是一個考驗記憶力的好方法


Let me think which way to start first....

星期三是我第一次去上課的日子
提早十分鐘到並且註冊完後
我拿到藍色的上課單
自己走上樓找尋教室
今天是Conversation Class
老師是Dorathy
我是第二個到教室的
(嚴格來說是第一個  是因為教室裡都沒人  我不敢進去  我一直等到老師進教室後   我才拿著我的上課通知單進去)
看完我的單子
老師短暫的跟我聊天一下
同學們就陸陸續續進教室啦
班上有日本人 x2 , 埃及人 ,約旦人 ,中國人 還有一個我也不知道他是哪一國的同學@@
(上星期的事我已經有點模糊了XD)
上課方式跟我以前在台灣上英文會話課差不多
只是這邊很多種不一樣的口音
我今天被分在跟日本人同一組
我只想說
OMG...
我真的  聽不懂  日本人的英文
不過沒辦法
老師就指定好了要我們一起練習討論
我只好乖乖聽話
班上英文最厲害的
(就是所謂發音標準  很敢發言  說一口還不錯的英文的)
是一個中國來的男生
(中國人真的頗厲害的  Eric實驗室裡的同學一半以上也都是中國人.....)
下課後
我是用走的回Mayo
等我跟老師請假(下星期一要出去玩)完後
教室就剩下我跟那個中國人 (He is Will.)
然後這位同學就問我怎麼回去
(這裡很多人都開車來上課)
結果
他也是用走的來
也是要回downtown 附近
所以他就說他送我回到Mayo Clinic
反正他也走這個方向  有順路
後來我們就開始用"中文" 聊天啦
畢竟這是我們最"厲害"的語言



回到Mayo 等Eric下班
晚上他和他的學弟妹 (summer students in Mayo but come from the same college as him) 一起去NEW'S 吃飯
這是一間這裡很有名的漢堡店
份量很大又很好吃
(結果我忘記帶相機去照了)
只是我都插不上話
一堆人機哩瓜拉都講英文
我來美國變成最文靜的一個了啦><"
p.s. 東西真的不錯吃  所以我就乖乖的一直在吃東西 XD




隔天 (Thursday)
我一早就要上課
是advanced writing 的課程
8點的課還真讓我有點吃不消
(太久沒這麼早上課了)
還沒7點就要起床吃完早餐開車去學校@@
還好沒有遲到
這一堂課老師就比較嚴格
也比較有條理
她是Anne
我一進教室就給了我一張syllabus
然後跟我說一些規定跟上課流程

因為summer couses 從六月中就開始了
所以我可是嚴重落後的進度
根本就是人家課程快要結束才進去的
老師要我開始跟進度
下星期上課的時候
就要先交我必須完成的一篇essay 的 introduction part
這一堂課我認識的同學(有講到話的只有旁邊那一位  因為這是寫作課  不太能講話 都在上文法之類的 或者寫東西)
是Gloria
她從法國來的
也是住NW, Rochester 離Eric家很近
她強烈建議我Conversation class換成晚上那一班的
跟Mr. Becker當初跟我建議的一樣
但當初我考慮Eric的上班時間
所以我都選白天的課程
Gloria說要是我交通不方便
她市可以開車接送我的
因為順路 =)
Anyway
這裡的人都很和善
這一堂課的老師也很棒
我想
我應該要更認真更認真
p.s. Gloria 從法國來  Nicole 從西班牙來 還有一個我忘記名字的女生從Mexico來  她們的英文都超厲害的!!!!




這一天晚上
Eric的department 舉辦一個picnic 
所以下班後
我們就開車到集合地點
跟他的一堆同事 (including post doc. , graduate students, summer students , etc.)吃吃喝喝順便去看特地為這活動開放給我們參觀的動物園
因為明天我們就要去Duluth玩了
所以不敢太晚回家
畢竟要打包行李之類的



這兩天過的還算充實
期待接下來的Duluth  之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