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一我做了什麼有意義的事呢?
終於
我找到學校上課啦
上星期預約今天去考試
今天就去考試看看程度如何啦


這是我以後要去上課的地方 (Rochester Community Center)
全名是
Hawthorne Education Center

我上的是ESL的課程 









我提早了10分鐘到
但是我要去的那間辦公室裡沒有人
過了一會負責幫我考試的人出現了
他是Mr. Graylen
我以為他會先跟我做諮詢
結果.....
他先拿出一本有圖的書
問了我一些問題
針對圖的部分
要我回答

這時候我才意識到他正在考試
所以我只好開始回答
等到回答完後
他給我做reading 和 writing 的考卷
我實在太久沒有看英文了
所以速度比我之前的程度慢好多
理解力也下降了
結果錯了5題
不過他好像很滿意我成績
幫我安排了兩門Conversation classes (時間不同 讓我選擇)
他說晚上3小時的程度比較高 而且有加上發音的課程
比較建議我上這個
但他又說他覺得我的發音夠標準了
(還問我有沒有在美國讀過書@@ 我說沒有 他問我在哪裡學英文的......)
所以還是讓我自己決定課程
但我跟他說我還想上寫作的課程
他本來還要我再寫一張writing 的題目的
後來發現剛剛考卷有一篇小短文我已經寫完了
所以我就逃過一劫啦XD

寫作課我在第3級
Eric說應該是最高的級數
因為美國程度的等級都是123這樣排的
但我覺得.....
我寫作真的很差啦 !!!
i need more instructions~~~



Anyway,
終於要準備去上課啦
明天要去繳學費啦
挖哈哈
好期待喔!!
希望老師說的我都聽得懂
要是有什麼好玩的事
我再上來說說看囉~~~




p.s. 我知道今天是星期二啦 不過我星期三才開始上課
      今天早上在家裡跟家人講話  中午送便當給Eric 下午就都窩在office裡打文章啦~
      真是的需要充實的生活方式@@

p.s.II我終於  有機會 把中午準備的便當照下來了  因為我手腳越來越快啦 都來的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