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會定期上傳
有時候懶惰
就不會把照片加進文章中了

------------------------------------------------------------------------------------------
以上是對我自己自言自語中



星期五晚上
我們一起去美國看了第三部電影
G FORCE
台灣十月會上映
是在講小老鼠的故事
3D版的
很妙很立體


星期六
今天Eric要工作
因為實驗都還沒做完
加上最近他老闆催的緊
所以他就很辛苦的星期六還是要去實驗室
於是我在家跟家人skype一下後
開始準備午餐
是一道我沒煮過媽媽也沒煮過的西洋料理
紅酒燉雞肉
很緊張的煮完後
發現味道還可以
至少美國的肉類裡的腥味都沒有了
終於被我找到方法消滅它了
還不錯吃
吃飽我當跟屁蟲去Eric辦公室
他一邊做實驗
我一邊在旁邊問他英文問題
不過他下午的實驗很快就做完了
所以我們回家休息一下
他要教我使用烤箱
晚上吃考茄子配一些其他菜
沒想到我們在辦公室吃的那一些零食
讓我們都不太餓
加上晚一點要去Eric 的學姊Ann家
應該會去吃吃喝喝一些小點心
所以...
晚餐就剩下考茄子啦
Ann家很特別
是我沒有體驗過的美國人的家庭的感覺
她跟Joe結婚7年了
(她才28 歲喔)
沒有生小孩
只有養一隻貓咪
家裡的地毯很溫暖很柔軟
很多人都去了Ann 家
只是我跟Eric比較早到
Ann拿了一個禮物送我
是一條很漂亮的金項鍊
很秀氣
她特別去South Dakota (美國另一個州) 買的
我本來想說不能收的 (因為收到禮物要當場打開來看)
但是我知道
退還外國人特別為你挑選的禮物是一件很沒有禮貌的事情
我就收下了
(我跟Eric說下次請她跟Joe一起過來吃飯  我獻醜幾道台灣料理 XD)
來的人越來越多
好多好多外國人
害我開始有點緊張
本來是要來個camp fire的
但這一天真的太熱了
30度但是溼度有80-90%
我們都沒有人想出去弄camp fire
(這樣應該會在"晚上" "中暑"吧 ! XP)
大家都在屋子裡吹冷氣聊天
跟Oliver玩 ( a cat)
喝啤酒
聽音樂
一直到11點才離開Ann家


星期天
我們去了Albertville Premium Outlets
去幫Eric挑幾件襯衫和上班穿的褲子
天哪
有100多間= 100多個品牌的 outlets商店
這裡的
Calvin Klein實在很便宜
所以我幫Eric買了兩件襯衫
(話說 ...他穿西裝超好看的  在我走之前  要再來幫他買西裝)
還有三件Banana Republic 的褲子
跟一件polo衫
我們也買了Burberry Summer 對香 =)
只是我們忘了要買床單
只是Coach Outlets裡的皮包我都不喜歡><"
只是都沒有看到適合我的衣服
不過沒關係啦
我有幫Eric挑到衣服才是重點 =)
本來要回家吃飯
但我們又被高高掛在天上的夏天的太陽騙了
注意到時間的時候
都已經六點多了
要回家吃就會太晚
但我們也都不餓
所以我們去Minneapolis的bar 吃了一點東西
(我只想吃薯條)
吃飽回家好累
明天又是星期一
只好早早去休息了



接下來的週一到現在 (週三傍晚)
我都要上課
加上我有essay一定要盡快完成交給老師批改
所以我幾乎都在想要怎麼寫作業
以及把它完成
(恩
明天老師會先把我前半段交給她的段落批改好
希望她覺得我寫得還ok)
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
過的很簡單


週末應該會有一些活動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