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意識到
我來到這裡已經滿一個月了
一個月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



今天算是第二個月的第一天
但是我還在想
我是否會完整的有第二個月



對這裡的熟悉
已經感覺身邊的外國人也不那麼的外國人的感覺
(對他們來說  我才是外國人  在這裡我反而很容易被注意到  而不像是我眼中的他們一樣)
只是他們在路上走過我身邊說的話
我還是沒辦法聽得很懂
只是podcast 裡面的節目我還是需要Eric幫我解釋
只是我對於看英文電影而且連英文字幕都沒有的  還是需要Eric偶爾幫我翻譯
只是我還是有一點點想念台灣的小吃
只是我還是比較習慣台灣的消費模式跟價格
很多只是
但我說不出來
為什麼我在這裡
不會跟我的日本同學們一樣
太害怕跟太擔心
大概因為有Eric 在吧
如果他不在
那我去餐廳吃東西
光是menu就要看個半小時
然後點到很難吃的東西
或者是不習慣吃的東西
如果他不在
我一定覺得這裡很可怕
我一定覺得大家在這裡其實一點都不友善



雖然我有很多"只是"
但是
我終究還是習慣了這裡的環境
我是個適應力很高的人
把我丟進來另一個地方
只要給我一點時間
通常都不會有太多的問題




還是先給我一個SWOT  分析表吧
我想我現在最需要的是它...



P.S.我今天做了馬鈴薯沙拉 中午就吃這個跟cheese bagel =)
      希望我可以煮出更多美國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