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Duluth 回來後
Eric的工作就一直很忙
paper 實驗 一堆要開的會  還有一堆同事來問他這麼實驗怎麼做   那個東西放哪裡的這些瑣碎的事情
我想他都快要爆炸了
很辛苦很辛苦


我呢?
剛好週二週四是8點的課
要開始習慣早起的生活
(兩天就好辛苦了 XD)
你知道的
一早起床就一直聽"英文"
那種老師一直講
但我一直要很努力聽
才不會讓老師講的話變成催眠我的話
那種感覺有點累


讓我想想
星期二我上完課
下午就乖乖在Eric辦公室查食譜
想說學做一些美國菜
不然  這邊的超市賣的東西很難讓我一直煮台灣式的料理
結果我查了 3小時
眼睛都要花掉了
晚上我們拿一堆衣服去洗
再去超市補充一些冰箱裡的食物
然後好累好累
早早就去休息了


星期三呢
我早上在家跟家人講話後
沒有準備午餐
(因為Eric中午跟實驗室同事要開個會  他們會順便一起吃午餐)
自己搭車去上課
今天的分組也很妙
我跟Jordan, Saudi Arabia, Japan的同學一組
我發現除了日本人
我也聽不太懂 Saudi Arabia人的英文
( 他們的mother language 是 Arabic)
他每次跟我講話
我都沒意會到他是在跟我說話@@
下課後
因為有點餓了
加上同學的邀請
說要請我吃東西
所以就去吃了一大碗Sande
(很好吃 但又忘記照下來了@@")
本來只要點corn的
但Will 說
既然都來吃了
就點個好吃一點的吧
看起來小小碗的
但這裡冰淇淋有越吃越大碗的感覺
吃完我超飽的
結果後來就肚子痛啦
Eric說大概因為我一次吃太多冰淇淋了
所以會肚子痛
只好拿胃藥給我吃
然後我就去複習一下作業
恩..沒錯  一堆英文
所以我很快的又睡著啦



星期四又是痛苦的早晨
因為....8點的課
今天大家都比較晚到
所以老師就先來跟我說話
看了一下我上次寫的文章
跟我討論一下Synonyms
幫我找出我重複使用沒有創意的單字
介紹幾個網站讓我加強字彙
等大多數的人都到後
今天上課的主題是
Parallel Structure
檢討週二的作業
有一題時態的問題隱藏在Parallel Structure 中
大家好像都不太會
結果大概因為我之前有在Hess教過學生grammar
所以我小小聲的回答present perfect tense
老師就問剛剛那是誰說的
我就再把答案唸一次
他大概有嚇一跳我知道答案
因為我平常上課都很安靜不太說話的><"
結果接下來
他有比較難的單字
就會嘗試先問問看我知不知道
好可怕@@
不過老師對我很好
快下課的時候
還把我叫到電腦前面
跟我說了一些他剛剛介紹給我的網站怎麼使用  =)



今天肚子不痛了
晚上煮完飯吃飽後
跟Eric去WalMart買一些筆記本跟資料夾讓我裝上課講義
然後為了彌補他沒跟我吃到冰淇淋 (因為我來美國第一次到外面吃冰淇淋不是跟他一起 XP)
還有我"又想"吃冰淇淋的慾望
我們就一起合"喝"了一杯mixture (把冰淇淋跟其他料打在一起 有點像milkshake 只不過比較creamy)
回家後媽媽們都在線上
(我也才知道台灣8/7放颱風假.......好大一個颱風 從衛星雲圖上來看 台灣都不見了)
所以先跟媽媽skype了一下
問她幾道菜的煮法
接下來就換跟Eric的媽媽說話啦
因為Eric明天早上7點要去看牙醫
(沒錯.......美國醫生都很早上班的@@")
怕他爬不起來
所以就讓他先去睡覺啦



現在是美國時間的星期五中午
今天下雨
害我早上睡好晚
(剛好彌補我前幾天睡不飽....)
下午我看我要乖乖整理筆記了
順便寫好我的essay 的body paragraph
=)
明天Eric還是得去實驗室做實驗 @@"
所以我看......
我明天來準備星期一的作業
老師說
要介紹自己的國家
嘿嘿
我會準備一個powerpoint喔
還在構思要介紹台灣的什麼好 
希望會做的很棒!!!!


P.S.今天晚上吃咖哩豬排呢  YA~!!!! 希望可以煮的很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