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or County 在我們去的這幾天
就只有第一天剛到的時候天氣很棒
接下來隔一天就是下雨天
而再接下來是陰天 
其實也不是大雨或是怎麼樣
可是就是天氣比較冷
然後天氣顏色看起來不漂亮
即使如此
我們都開了這麼久的車了
所以還是要好好玩


再接來這一天
我們決定要去Washion Island
所以我們比較早起床
吃了可口的早餐後
我們就直接開車往北到Gills Rock
因為要搭船過去
我們本來預估是要人過去就好
然後買套票'
到了島後 做Viking Train
可惜我們本來要搭的那一間船今天不開
因為他們船比較小台一些
今天風很大
他們怕危險不敢出航
所以我們打電話問了另一間
他們有開船
這一間的船比較大
所以我們決定把車子也開上船
下了船就自己開車去環島
沒想到....
這件事搞雜了我一整個早上的心情


就在我們10點到達第一間船公司的港口發現沒有開船後
第二間的船是11點有一班
所以我們就開過去等
沒想到很多車子都要過去
所以就開車在車上排隊
我先下去買票
票買好後
我看到有一些先買票的人
就把車開出車陣
因為船已經到了
好像就是要往船的方向開
結果我們開過去
售票亭的人說不行
要我們回去排隊
我就覺得很不合理了
因為我們已經先買票了
應該要讓我們先上去
Eric也說這樣的話  他們其實就不要先賣票給我們
但我們還乖乖開車回去一堆車陣中排隊
結果.....
就在車子一台接一台上船後
我們發現..
什麼 ???? 船好像快要滿了
但是又能怎麼樣?
Eric要我乖乖在車上等
其實我實在很想拿著票走過去問那個在船邊指揮的人
我整個很生氣
果然不出我們所料
我們排不上去!!!!!
我們必須要等下一班船!!!

OMG!!!!
我這時候已經整個氣到要炸掉了..
因為下一班船是一小時以後
12點!!!!!!

那我們大老遠這樣來這邊
結果一整個早上就在
什麼都沒有做到
一整個有時間浪費掉的感覺
我這個人最討厭就是等等等等等
更討厭浪費時間
尤其我們是大老遠來這邊玩的
時間特別寶貴
很好
我一氣之下就跑去售票窗口
(Eric本來要攔住我  他說他去就好  但我真的覺得很不合理  我先買票了 船公司先收了我的錢了 結果我們到最後沒有排上船..要等下一班一小時後的    
有沒有搞錯阿  你跟我收錢收假的喔  沒聽說過時間就是金錢嗎? 果然是沒有五千年優良文化傳統以及沒有服務業該有的服務致上的態度                     我說要是在台灣  消基會去申訴一下 他們生意就準備不用做  還可以上新聞被大家評論一番說服務真是差到極點)
結果我用我的破英文
生氣的問他(我覺得我應該要拍桌子的  可是我一開口還是Excuse me.. 我應該是說 hey! what's wrong with your service!!!??)
我們是要在這邊等下一班船嗎?
還是怎麼樣?
一般來說  要是在台灣是這種情形
他第一句話一定是跟你說sorry
而且我是一堆美國人中唯一個東方臉孔
他記憶再不好也應該要有印象我一開始就先來買票了....
結果..
這位美國大哥回答我說
oh..yes. If you want, the next ship is one hour later.  Or you could ask a refund.
我當然馬上二話不說就說
給我退錢!!!!!

很好
他一邊拿錢還一邊問我
我當初是付現金還是刷卡?
我是付現
所以他就退給我了
但我猜
要是我是刷卡
他可能就不一定會退給我了....
因為服務真的很爛......
最後他拿錢給我才跟我說We are sorry about this. (心裡面 o.s.你現在才說會不會太慢 應該一開始就要說了吧!!!)



這就是讓我很火大的一個早上
害我都要沒心情了
Eric安慰了半天
才讓我覺得好一些
因為在回程的一路上我都沒說話
他問我晚一點下午的時候
要不要再過來搭船?
我對這間公司都要不滿到爆炸了
當然一口拒絕
(雖然一邊講不要  但又覺得我們一趟路來這邊了 不搭去看看那個島好像有點可惜  真是矛盾...)
後來他就只好默默開車
等到我"看起來"好像心情有點平復了
這時候我才發現我們到了下一個景點
下車走走拍拍照



Eric又安慰了我一下
我也在空曠的草地上碎碎唸了美國人的糟糕後
他終於可以好好跟我討論之後的plan 了


(這是那個討厭的船公司的停船港口   本來我們是要搭這一班船的  可是....算了 別提了..)


我們計畫要先去吃的簡單的午餐
然後去玩個mini golf
下午先去另一個winery走走  
再去Whitefish State Park 看看
(他是這個半島上最漂亮的State Park   有漂亮的海灘(這是個湖  應該說湖灘才對))
傍晚再去Panisula State Park 看夕陽
一切計畫好後
我們就出發啦



Mini Golf 我是第一次玩
超好玩的
Eric都還讓我
所以我玩的很開心 !!!






再來我們先去了一個County Park
因為去Whitefish State Park 路上會經過
這個park 裡有一個bliff
下面波濤洶湧
跟在海邊沒麼兩樣
風超級大
我都覺得我站不穩
快要掉進去湖裡了 (而且是看起來像海的湖  好可怕...)
天氣加上風加上一些些雨
我覺得根本跟颱風天沒什麼兩樣
不過這是一個超級冷的颱風..
我全身都冰冰的了
看看這壯觀的照片吧





State Park 要買停車證
分一天的一年的  或是計時的
我們今天因為要去兩個State Park
當然就是要買一天的比較划算
(而且我們不是WI 的residents  所以買會比較貴  美國都這樣  買自己居住那一州的會比較便宜)
Whitefish State Park 整個就是很像在海邊的公園
明明就是個湖
卻還是有沙灘
真的很妙
風也是很大很大
不過這次離水比較遠
我比較不怕
只是眼睛很怕沙子吹風吹進去




中間因為時間也因為路線
我們會先經過 winery
所以我們就先去參觀啦
這一間是Simon's Creek  應該是這裡五間winery 中最新成立的一間
因為Door County這裡產櫻桃跟蘋果
可以拿來生產水果酒
這就是為什麼這裡會有酒莊的原因
這一間高級很多
生產出來的就也好喝很多
質感很好
我跟Eric都想
還好我們沒有在前幾天那一間買
嘿嘿嘿
所以我們在tasting完後
買了一罐櫻桃水果酒 一罐白酒


(別人幫我們照都會糊糊的 尤其是在室內><")

這是帶我們touring 的伯伯  他還讓我們多品嘗一種酒  人很好!!!


(Eric這樣有沒有像是在幫這間酒莊拍廣告 推薦產品???? 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我們就一路直直開到下一個State Park 看夕陽
我們爬到了裡面最高的塔
叫做eagle tower



(猜猜看小銀是那一台 ????? XD)




接著我們去State Park 裡另一個地方看夕陽










等到太陽下山
我們就去吃晚餐啦
小餓呢!!!





今天的量點的剛剛好
我們都吃光光囉!!!!


最後一天我們睡飽一點後
就啟程回家啦
因為
要開好久好久的車呢!!


這次到Door County
收穫不少
而且
很少機會要一次坐這麼久的車到這麼遠的地方玩
辛苦Eric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