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長這麼大以來

第一次碰到所謂的戒嚴

以前總是在書本上看過台灣也有過戒嚴時期

但是真正體會到才知道這一點也不好玩

代表國家有緊急狀況

 

 

曼谷本來對我來說只是個很擁擠無時無刻都在塞車的城市

但這一次

我來到這裡的隔天就遇上紅衫軍在示威

(第一次來碰到黃衫軍占領機場  旅客大減 我一下飛機通關發現怎麼都沒有人)

但是情況一直都還好

一直到四月初

他們開始占領市區精華商業地段

我才覺得我的生活也開始深深受到影響

(不能去逛街買東西 也影響到我去上課的安全)

 

 

這幾天的新聞一直很嚴重

我也拍了幾張照片

看見了那種電影裡的場景

這裡一叢那裏一叢的黑煙升起

就好像戰爭片裡炸彈丟下去整個地方被炸的烏漆抹黑一樣

結果今天更嚴重了

從家裡的頂樓就可以看到一堆黑煙升起

隔壁超市下午就關門

然後用厚紙板貼在透明玻璃上

就怕有人趁火打劫

敲破玻璃拿東西

(實際上市區已經有破壞提款機去偷錢  也有人趁亂去商店賣場打劫)

市中心還有一堆大樓跟百貨公司遭到人蓄意縱火

一下這邊起火一下那邊通報有炸彈

很是可怕

 



(黑黑煙霧中  那點亮亮的是太陽~)

 

(比較深顏色的就是黑煙  有人在燒輪胎跟隨便縱火  圖裡面有兩個地方都燒起來了  一個很明顯在那個還在蓋的建築後方

一個在高爾夫球場的網子的後方)


(這明明就是下班時間  但是整條路上都沒有車  很誇張  安靜到一個很詭異的程度)


於是我就乖乖待在家裡

反正也是實施宵禁

超過八點以後一般老百姓都不能出門

避免危險發生

放心~

I am good

只是這裡真的有點太亂了~



P.S.本來要放上來幾張之前剛開始來到這裡碰見紅衫軍和平集會示威的照片 

       但無奈我手機因為SIM卡是泰國的門號關係

       不知道為啥我的電腦就搜尋不到藍芽裝置了

       只好下次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