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as the last week of my trip to the US.



這星期天氣很冷
也是最後一星期待在這
除了星期一星期二去採買一些要帶回家的東西
其他時間我都窩在家裡收拾東西跟準備一些點心要樓留給Eric吃
還有寫一些reminder 跟翻譯一些我煮的菜的食譜給他
另外一件大事就是我在學校裡打了流感的疫苗
本來Eric要在下班後陪我回到學校再打的
因為我真的很怕針
不希望上次抽血暈倒撞到頭破血流的事情在美國重演一次
而且我在這邊又沒有健保
要是真進了醫院那可是會破產的
結果同學們跟老師都跟我說不用害怕
這種針跟蚊子叮一樣沒感覺的
Nicole後來還說要陪我ㄧ起下樓去打
我心裡面想
這幾天天氣不好一直下雨
還要麻煩Eric下班後陪我到學校一趟
所以我就下樓直接去打針了
還好護士們都很好
七嘴八舌的為在我身邊陪我講話
加上Nicole
總共有四個護士和一個同學
只是都是講英文
還真是個奇妙的感覺
所以最後當然順利沒事打完針
只是隔天手臂超痠的
這種flu shot好像都是這樣



在這裡的這段期間
過得真的很開心
很多人都很照顧我
星期四最後一天上課和老師同學照了一些相片
回到Eric辦公室也是和一些他的同事照了一些相片



謝謝Anne總是很稱讚我 
教給我很多我不知道的寫作方法
也很認真的準備上課的教材
在我要離開之前還把她接下來會上的一些課的講義都全部給我一份
而且還一直問我會不會再回來
我真的很愛上她的課程



謝謝也是台灣過去的Mr. Wu
總是跟我聊天  稱讚我的英文很棒
鼓勵我有機會的話繼續留下來讀書
邀請我下次再去Rochester 的時候可以去他家走走看看
在國外碰到台灣人的感覺真的很好=)



謝謝Hosay(抱歉你的名字是西班牙名,我拼不出來) 無形之中訓練我的英文聽力
雖然你的發音讓我很困惑  很難聽懂跟你溝通
可是你的英文字彙懂得很多
上課也都很勇於發問
讓我很佩服你
最記得你問我那次台灣88水災我的家是否一切安好  (你真是個會注意美國新聞以及世界新聞的人)
很讓我感動
還有Tresa
從蘇丹來真的很酷
其實你是一個心地很好的人
謝謝你沒有把Taiwan 跟Thailand 搞混



Nicole陪我去打針
英文也很強
你的托福一定會考得很好
而且一定可以考上美國獸醫執照
當一個很棒的獸醫


謝謝我的America-Polish friend----Kasia
謝謝她邀請我和Eric到她跟Brian可愛的家去作客
還煮了一桌好吃的菜給我們吃
還借給我一堆DVD讓我練英文
平常也是常常跟我聊天鼓勵我
希望她跟Brian一切順利


 
還有還有
Liewei
Eric的指導教授之一
(真的是一個很年輕很好溝通的教授呢)
謝謝她一直很支持我們兩個
也常常來問候我的近況
給我一些建議
希望她的雙胞胎寶寶順利出生
寶寶一定很可愛的!!!



還有Ji Yuan
謝謝她的包水餃邀請
以及三不五時的蔬菜供應
我在這裡吃到了大頭菜跟小黃瓜都是他提供的
超好吃的!
平常也都會來跟我聊天
也給了我很多建議
希望她們一家平安快樂




我很捨不得大家
真的!

冬天要到了
那裡好冷好冷
希望大家都好好保重
我會想念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