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坐飛機回台灣了
三個月的時間過得真快
就連飛機回程時數比來的時候長很多
我還是沒有感覺到
我只覺得
Time flies so fast


一早的班機
前一天我們先在附近的飯店住了一晚
避免夜間開車的危險
因為還要Check in
跟過海關檢查
所以還是很早就出發了



早晨的空氣很冷
大概不到攝氏零度
我穿了很厚的衣服
Eric一直幫我提著行李
然後
時間到了
time to say goodbye...




過了海關
走往登機門的路上
我遇見了鹿咖啡
記得我來的第一天早晨
Eric帶我去買了鹿咖啡的Latte'
既然今天要離開了
那也用這樣一杯咖啡作為ending吧
只是這是我第一次在Mayo Clinic以外的地方
第一次自己買了一杯Latte'
當然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這麼早的早晨
沒有吃任何東西的情況下
喝下一口咖啡
就算是加了很多牛奶的Latte'
今天喝起來卻讓我覺得特別的苦..




我在第一架飛機上
看到了日出
這是我第一次在美國看到的日出
(Eric卻不在我身邊..
今天天氣很好
飛機才剛起飛
陸地上的房子還是看到的一些些
我試著找尋我們住的飯店
但後來才發現
我往南邊飛
飯店卻是在東邊....



終於到了Houston Bush International Airport



中間搭完電車找到boarding gate
撥了通電話讓Eric放心後
馬上就登機了
這一班飛機一飛就飛回到亞洲
13.5個小時還真不是普通的久
整個人不在陸地上的感覺有點可怕(雖然在飛機上沒啥感覺  因為這一台是Boeing777-200E高級客機....飛很穩很大台)
我真的睡不著
因為一閉上眼睛就覺得很想哭
所以我只好一直看電影分散我自己的注意力
看完5部電影加上中間吃飯+起來走動走動活動筋骨的時間
沒想到就到日本了.....

(這是我坐了13.5hr的飛機   奇怪?怎麼突然看起來好小台?)


結果在日本等下一班回台灣的飛機等好久
害我在登機門那邊都要睡著了
(一直到這時候我才覺得我有很累的感覺)
(四點多起床後開始搭飛機轉機  大概20個小時吧  我都沒有閉上眼睛睡覺一下)



終於等到飛機了
可是這一班飛機是我搭過人最少的一次
有點誇張
也難怪常聽新聞上說航空公司都要倒光了
(尤其美國的航空公司)



不過我說喔
還是亞洲航空公司的空姐親切漂亮多了
泡的茶也好喝幾百倍
美國的就...
算了
還是不要嫌棄人家好了
要當個有禮貌的人^^


總之
我回來了
親愛的台灣
親愛的家人
還有親愛的小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