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1/1
一年又悄悄的溜過了
撇開年紀不談
對這樣的時間流逝
越來越感到無法掌握與控制
總有種生活失敗的感覺


怎麼樣算是失敗我也說不上來
大概就是已經畢業這麼久一切卻都還是渾渾噩噩
滿天星星還是不知道要抓哪一顆好
很多選擇卻無法勇敢選定一個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是這樣的人?
真的很失敗


還記得千禧年的跨年
怎麼一瞬間10年就過了?
10年耶~
不是10個月
那首哥哥爸爸真偉大
「只要我長大  只要我長大」
搞不懂小時候怎麼老想著要快快長大?
長大也沒有什麼好處
我想到的怎麼都是壞處?
變老、負更多責任、更忙、要賺錢、更複雜的社會人際關係
到底哪裡好了?


人真的很要不得
那種得不到的總比得到的好的心態真的很糟糕
偏偏我也犯了這種錯誤
有人希望度假休息窩在家中抱棉被多睡一點也好
偏偏還是有閒閒的人整天不用忙事情工作卻在那邊喊說生活好無聊
我腦袋是不是壞掉了?


暫時先這樣吧
生活總是充滿矛盾
有很多事情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我只能做到盡量不要被嫌棄就好


Hi ! November 1, 2009
Welcome to this world...(although i hate you , i also expect you on the other h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