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總是在度過時覺得漫長
在回憶時覺得追不上腳步


2010已經是第27天
好久
沒有上來看看跟記錄生活



最近不知道是Cappuccino還是 green tea的作用
老是讓我睡不好
喝咖啡對我來說不是一件新鮮事
但是是那一年開始才開始學會喝不加糖不加奶精的咖啡
原本討厭的苦澀酸味
漸漸的懂得欣賞
小七的集點活動
讓我得以在沒有這麼多好喝咖啡店的台灣
有機會花一點錢
就可以品味到我愛的Cappuccino 和Latte'
只有懂得品嘗的人在我身邊
我才會一起喝上一杯Medium Roast or Dark Roast



北極的冰在融化
氣候在改變
除了那種大家一直在談的暖化問題
我發現
海洋變得越來越大
那亞洲跟美洲的距離
就會累積成越來越多的海水
跟喝一杯Dark roast 一樣讓我開始皺上眉頭
分開時間才過了15天
卻覺得很漫長



年紀越大的人應該要越慶幸時間過慢一點
因為這樣老化的速度才不會嚇死人的快
但人就是老愛這樣矛盾
一下希望這樣
一下又希望那樣
這樣和那樣就是相反的事情
然後
我們就開始懷疑腦袋到底在胡思亂想些什麼



就像我現在在胡言亂語 說明 些什麼一樣


今天天氣好好
這樣沒工作也沒薪水賺的寒假
我看還是少去一些聚餐
以免肥了身體瘦了荷包
來去上Yoga吧



好久不見
親愛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