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知道時間珍貴
但卻無時無刻都在浪費時間
人最擅長的就是懊悔過去不夠美好
但卻忘記把握追逐更認真的未來
然後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過去



最近我很認份
沒事就乖乖在家學學一些簿記的基本理論
雖然對我來說頗難
但是Eric媽媽總是要我別壓力太大
有空總是跟我好好解釋
讓我放心不少
下星期開始
來自學個語言吧



其實
現在對放假的感覺淡多了
總期待自己要有更多能力
不可以只是這樣而已
發呆發久了
反而會覺得自己一事無成
想想以前念書的那段日子
忙碌卻充實
不知道為什麼又懷念起那些日子
大概
至少可以證明我自己
可以一心好多用的像是能者多勞一樣



然後
到底能不能來個日期
好讓我在日曆上開始倒數計時
至少心裡有個依賴和期待
那空白的日曆
讓我有種莫名的恐慌



這世界真荒謬
我們在工作中追求更好生活
但卻在生活中埋怨工作的繁忙
我們總是希望有時間好好休息度假
但當那一天來臨卻又擔心起這個那個
我們在人群中尋求認同
但卻希望保留一些空間給自己
我們在虛擬的空間裡
自怨自艾
分享快樂
自言自語
但卻遺忘了身邊還有很多真實的朋友
這就是奇怪的地球世界



要過年了
最近大掃除
總是會掃出一些好久以前的記憶
真是美好的回憶
(明明以前讀書讀到要發瘋 一點都不美好)
原來過程是痛苦的
但回想起來卻是美好的
(看吧! 我又在緬懷過去 埋怨現在了XD)
所以
這些東西就繼續留著吧
每年都被整理出來
但每年都捨不得丟掉
雖然這樣跟沒整理一樣

戀舊的個性不是一下子就改的過來的
而且
要丟也是從那些我小時後上課跟同學傳的紙條先丟
我想想

那些好像是我國小時候的紙條了....@@

---------------------------------------------------------------------------------------------------------------------------------------------------------------------------------------------------------------

然後.........
我想看電影
但不想去電影院
也不想坐在我家二樓的硬梆梆木地板看
更不想在房間用這台小黑 硬碟轉阿轉很大聲的自己看
所以
怎麼辦呢?



知道去哪裡租來看
卻找不到一個適合的地點.....
(s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