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承認





我承認我之前不知道在混什麼
整個就是沒心情上來寫網誌
我承認我之前沒認真過生活
整天明明就悠閒但就是一堆埋怨
我承認我以為我會能接受這樣的生活模式
整個現在卻是不對勁





想想再過一星期左右就要變成六月
去年的六月還歷歷在目
ㄧ下子2010的六月就到了





好吧
我再承認
我是更懷念七月




那涼涼的天氣
大開眼界的感覺
還有講不完的話
看不完的網誌食譜
開心兜兜風
認真的規劃去哪裡度假



人阿
果真是好逸惡勞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