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星期五晚上

我跟Eric 聊到一個我們上個月想做的一件事

就是因為太多朋友+看到台灣很多人愛來泰國玩這件事

我們兩個在想泰國到底哪裡好玩

我們天天住實在覺得沒什麼 (不要揍我們...我想要是我天天住台灣也不會發現台灣的美好吧~~~)

空氣不好常大塞車吃的東西不多樣化就是一堆連鎖餐應

周末沒地方去只有百貨公司吹吹冷氣

去哪裡都要塞車都要考慮時間

晚上下班要市區吃個飯大概8點才會到

所以我們在這裡都10點半就睡

因為實在沒啥事好做 (家裡沒有裝電視頻道-但是有一台52吋大電視喔~~)

 

於是

我們就出現了一個瘋狂的想法

其實也不瘋狂啦

考慮到時間跟交通等等問題

就是去飯店住一晚

晚上到市區晃晃看看

就跟觀光客一樣

來看看這裡到底哪裡特別

 

 

上網查了一些資料後發現了一個跟美國priceline很像的網站

它會給你一些飯店提示 (位置星等  這些資料)

但不告訴你飯店名字

然後就是比較便宜優惠的價格

"下標後"才會知道是哪間飯店

有點賭博的感覺

但是因為我跟Eric想說

我們上網會看地圖

知道哪裡附近大概有那些飯店

會自己先猜猜看可能會是哪間

所以就決定在這個網站訂票

 

 

我們在看到這網站之前

已經在很多像是agoda還是asiatravel這些網站看到一些飯店評價訂房價錢

所以大概心裡有個底想花多少錢

老實說曼谷飯店超多間

而且服務也都不差 (我是沒住過  但是聽我媽來住過跟我說的,我個人是到飯店吃飯體會到的)

這樣看下來很多飯店名字評價我都大概有些想法

於是換請Eric看看

他找到幾間來跟我討論

有一間我們都很喜歡的Hotel Muse

只是價錢頗貴超出我們預算不少

但我想

自己打電話去飯店問

直接問說隔天要住搞不好比較便宜

可是Eric說泰國飯店很奇怪

在官網自己訂反而會比較貴

我說還是可以試試看阿

親自打電話去問比較有誠意耶

果然他一問完 (我要他用泰文問他偏偏要用英文問, 我強烈懷疑用英文訂會比較貴...)

電話裡給的價錢很誇張的比我們在他們官網上看的貴700塊 

然後!

當然也比很多其他訂房網站貴很多~

這就讓我想到今年結婚完接著一個月就我生日

我人已經搬來住在曼谷了

Eric特別找了一間Pattaya的飯店訂了3天2夜蜜月package要帶我過生日

我們是在飯店官網訂的@@

那這意思是說......我們應該也是被貴到了

這樣想起來覺得怎麼這麼不聰明 (那種斤斤計較已婚婦女習性又出現了嗎????????)

算了

往事不堪回首 已成雲煙

就不要再想了

 

 

於是我們就想說在這網站上碰運氣訂訂看吧

電腦的事交給Eric處理

我就在旁邊整理東西準備迎接他告訴我的答案

結果只聽到好大一聲 "啊!!!!!!!!!!" 的尖叫

我嚇到整個跳起來

結果下一秒我變成squeezed 人肉

整個被抱得緊緊的

我問Eric是訂到哪一間你這樣興奮

結果他說

就是剛剛我們打電話去問的那間!!!!!!!!!!!!!!!!

接下來就換我尖叫 (價錢差了1/3喔~)

兩個人就在那邊又叫又跳

好險家裡大人不在家~

我說這是我們兩個運氣超好才會這樣

真是太開心了

然後我馬上就準備要去收行李

馬上被Eric笑說我還真像要去度假一樣

他說明早再收就好

因為我們只有住一晚所以東西不會很多

 

下一篇再來介紹去了那些地方~

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