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20    

今天是國慶日

網路上的大家都在台灣

所以只剩我孤伶伶的出現在網路上

 



從台灣回來已經第5天

可是卻覺得像是好幾個月那麼久了

回想上星期在家的7天日子

簡直比我成長28年還快

 

 

昨天下午坐在位置上

泡著爸爸讓我帶來的武夷山頂級金駿梅紅茶

IMAG0423  

聞著淡雅清香的玫瑰味紅茶

淡紅寶石顏色的溫潤優雅

想起上星期要去看牙醫前的下午

爸爸剛好在泡茶

我說我們要出門了

看著他準備好的杯子

我告訴他茶好像還很燙會來不及喝

他說那回來再喝沒關係

結果看完牙醫我又去買了東西

回到家都5點了

兩個小時後茶當然涼掉了

但是爸爸還是把茶留著讓我們品嘗

我永遠記得那茶的香味和溫潤

好希望下次有多一點時間

陪他一起泡茶聊天

還好現在有他給我的茶葉

讓我在很想家也很想他和媽媽的時候

可以泡上一杯茶

就好像那天他泡茶給我喝一樣

 

IMAG0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