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207_adj

其實這是前幾天的照片了,看到照片心裡面還是覺得很溫暖很幸福~

自從懷孕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很愛吃甜食,尤其蛋糕!有一個星期甚至天天都想吃,我以前都不愛這些甜食尤其蛋糕上那些奶油還是什麼醬之類的,我看到都會把它挖起來丟到旁邊,我喜歡吃"不甜的甜點(老公說很奇怪,不甜怎麼可以是甜點呢?),但現在基本上就是奶油一大口吃進去(連盤子都要舔乾淨了我><”),甜滋滋或濃郁的味道我最喜歡,完全就是口味大轉變,我想我增加的體重應該都是這些蛋糕貢獻的吧!但這一個月以來好很多,只是偶爾會想吃,想吃的時候偶爾會念一下說一聲,結果上星期的某天老公下班後就帶回這麼一塊蛋糕給我,說是怕我想吃到不行所以買回來給我晚上當點心~而且還去挑我最喜歡的千層蛋糕! 真的太感動了~~~

生活就是這樣,平淡簡單的幸福才是最讓人回味而且最雋永的時刻!謝謝老公,我跟寶寶很幸福!

DSC03208_a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