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321_adj  

親愛的貝果,這是媽咪從懷孕開始就一直吃的孕婦專用維他命跟魚油,還有第一次產檢泰國醫生就開給我吃的鈣+維他命D發泡錠。你看看你爸爸有沒有很用心,我的櫃子裡滿滿的都是這些東西,孕婦專用維他命還是特別從美國訂的,去年年底Andy叔叔回來的時候託他買了一些,後來爸爸又上網訂了8組然後請Andy叔叔從美國寄過來~當然你爸爸也有帶我們吃香喝辣補充很多食物裡的營養,但是他說有些維他命跟礦物質真的比較難從食物中得到足夠的量,所以他還是希望媽咪可以每天都吃這些維他命(是說我最不會吞的就是藥丸!這些維他命都還真大顆耶!)

 

+維他命D發泡錠我跟你爸爸可是後來在這裡找了不少間藥局都沒有,就在快要放棄時才突然發現的,包裝是一天吃一顆,一條可吃10,本來都只是5-6條的這樣買,現在接近媽咪要帶你回台灣的時間了所以上次爸爸去一次買20,算來算去到你出生我應該要吃個30條跑不掉吧~有時候有幾個晚上比較容易抽筋,所以爸爸要我睡前也泡一顆來喝(還好是無糖的~),果然就會舒緩很多!

DSC03323_adj

 

所以別人的爸爸是訂雞湯給他們的媽媽補身體,你爸爸是西方人腦袋所以讓我吃維他命還有很多不同種類的水果,雞湯跟中藥食補的部分已經由你台灣阿嬤全權負責了,(是說這也是爸爸坐飛機扛過來的!!) 我們只要睡飽吃飽心情好讓媽咪長肉就好~你看看你多幸福~~最近你每天踢阿踢我都很害怕你活動力旺盛,會不會生出來很難帶很難養~

 

p.s.如果Andy叔叔下個月真的有要從美國回來的話,我看我跟你爸爸又要準備撒錢上網在美國買你的東西託Andy叔叔帶回來啦~~ 要趕快看看美國有什麼便宜好用的嬰兒用品好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