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09  

母親節快樂!!

泰國的母親節是皇后生日的那一天,所以他們其實不是今天過母親節。但我們是台灣人!尤其FB上被一堆慶祝母親節的大餐蛋糕禮物卡片洗版,再怎麼樣也是不能不出個聲音稍微慶祝一下~雖然貝果還在肚子裡,但我已經有種是的感覺(當然離當的那種辛苦跟厲害是還有一大段距離),可能因為賀爾蒙作祟吧~~

今天早上請老公開口邀請婆婆吃午餐,因為家裡附近沒什麼不錯的餐廳(都是晚上開的那種庭園啤酒餐廳…..),想說要去市區Central World Groove 有不少餐廳,還上網看了一下今天的抗議跟交通狀況,決定好了後,要出門前半小時公公才說不要去太遠好不好,說怕市區危險+婆婆下午要去慈濟參加活動,這好為難,附近真的沒有什麼餐廳~後來只好在家裡附近的Greyhound 吃一吃,婆婆還邀了小舅他們一家來~結果最後是公公作東,小舅還跑去買了康乃馨送給婆婆跟小舅媽還有我這個即將當媽媽的人~好漂亮的花啊!!

下午回家整個好累(也不知道在累什麼),明明吃很飽可是又很想睡,看完一集有知識的cosmos 影片後(我看這是給貝果看的,我看到要睡著以後我想就把衣服掀開讓肚子對準螢幕叫貝果陪老公看就好),結果整整從4點左右睡到5,起床後又在東摸摸西摸摸一番,公公就說要出門去載婆婆,後來我們也跟著出門(不想在家煮飯啊!!!),晚上吃飽飯才回家,看了一些懷孕書後跟我媽聊了半小時的skype ,收到了爸爸的email 他幫我們找了一些寶寶的名字(不知道男女所以男生女生名字都有….因為我妹的名字是我爸取的我爸中文不錯跟我爺爺一樣,所以我拜託他幫忙一下),一邊念一邊笑一邊做記號我們覺得念起來不錯的,然後發現已經11點半只好快速準備睡覺,果然下午睡午覺不能睡太久也不能太晚睡阿~

至於媽媽的母親節,我已經跟他說好了,月底回去我補給她! 禮物還在想~~

Grey Hou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