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冷颼颼的天氣裡
好不容易上完第一節體育課
雖然身體暖和起來了
可是

喉嚨卻沒聲音了


沒聲音對一個每天都得上課的人來說
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在考完期中考那一週
其實因為帶小孩玩遊戲加上罵人
(考完太興奮..整個不受控制..於是我脾氣一來就....)
就已經種下沒聲音的"因"了
雖然說完遊戲跟罵人都是我自找的
但是
像是體育課這種課
根本就是來加重我的病情的
帶出去練接力真的要人命
不對!
要我的喉嚨的命
現在我講話都跟鴨子叫一樣
尤其一早剛起床還沒開嗓時
通常要到第一節我聲音才會比較出來


唉...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恢復聲音阿
看來我週末要實行不說話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